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狗不理包子店是什么意思(狗不理包子关门了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狗不理包子店是什么意思(狗不理包子关门了吗)。

一一全国老字号知名品牌~天津狗不理包子70年代是一句说~好吃!

一一我70年代到过天津,吃过狗不理包子后,还想吃,我一个人4只包子一小盘小菜,(包子只有一种肉馅的),也就花5,6角钱吧就吃饱了,口感味道都很美,我想什么时候能再来吃一次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几十年了记不清了多少钱了)

一一2017年从北京开车去天津,和家人专门去品尝天津狗不理包子,在手机上搜到正宗狗不理包子店,进店后发现狗不理包子馅有十几种,小菜也有很多种,现在包子不论个卖了,是论斤卖了,忘了是多少钱一斤了,大约50多元,我家6口人就买了3斤包子和几个拼盘菜,一共花了300来元钱,现在花几百元钱沒啥关系的。

一一可是我咬头一口包子时就感觉味道不对了,变味了不是原来的狗不理包子味了,继续吃下去就和其它的包子一个样,难吃不好吃了,原想我家6个人吃3斤包子,一人半斤还怕不够吃,哪成想我们不但没有吃光,还剩下一多半包子,家人都说狗不理包子不好吃,再也不想狗不理包子了。

一一在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和家人吹得可大了,说天津狗不理包子如何好吃,吃了这回还想吃下回,这回我可是在家面前打自己的脸了。

一一如今一个全国知名品牌的老字号,天津狗不理包子现在要退出市场经营,被国人抛弃了,我想主要是经营者以老字号为招牌,欺骗顾客,忘记了顾客是上帝,重利益忘诚信,全国分支过多,全国各地都岀现天津狗不理包子铺,以假充真,味道质量不好,顾客吃一次不想第二次,葬送了狗不理包子声誉前程。

一一狗不理包子的退市,就是不尊重市场经营规责,不以顾客为上帝的经营者们的必然之路。

其实对于一个这么久的老品牌,做成这种效果还是觉得挺可惜的。但被人收购前还不是酱紫。就如同苹果老板走了之后,苹果口碑下降是一个道理。你收购这是为了钱,做生意是为了钱。都对。速冻也好,实体店也罢。都可以。就如臧姑娘的饺子经久未衰。即使速冻卖。依然受欢迎。当然,现在臧姑娘也走了,她的饺子也被人收购,以后如何不好说。其实新老板的新思路是好的。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做品牌,而不是消费品牌。区别,做品牌,可以让它家喻户晓。利益长久。消费品牌嘛,呵呵。可以回顾一下很多经典案例。

更多狗不理包子店是什么意思(狗不理包子关门了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