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家做豆浆怎么给卖的不一样香醇(怎样做出来的豆浆才能带香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家做豆浆怎么给卖的不一样香醇(怎样做出来的豆浆才能带香味?)。

你是怎么样做豆浆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一款豆浆,既健康又营养,食材主要有三样,黄豆,血糯米,核桃,黄豆呢?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悠着蛋白质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作为含有完全蛋白质的食物,而且黄豆呢,它又含有人体所需要的18种必要的氨基酸。那么,它对于人体补充蛋白质呢,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它不含胆固醇,不像有的动物蛋白,人体在补充的时候难免还会同时摄入一些胆固醇,那么现在呢,由于大家吃的太多,太好,所以胆固醇往往高的人很多,人们就把每天喝豆浆作为一种这个去掉胆固醇或者补充优质蛋白质主要的食材。

但是呢,我总觉得任何单一的食物还不如应该配一些合理的,这个组合可能营养更加丰富,所以呢,我又选了另外两种食材。一种是血糯米,一种是核桃,核桃呢,历来核桃是补肾,强身的佳品,它性温,能够补肾阳,还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坚果的榜上之首,血糯米的话,它有具有养肝养颜,补血的作用,其实糯米是米中之王,血糯米是糯米中之王。

那么这款豆浆的做法呢?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么黄豆和血糯米我是浸泡一夜,然后。把黄豆和血糯米要么煮熟,放到搅拌机里,另外呢,可以加上一些果干或者水果,比如有时候会加一点香蕉,葡萄干啊,这些都可以放,那么这个味道就会非常好,严格义上这样打出来的已经不是我们想象中的豆浆呢,因为加了血糯米,所以他会有点粘稠更严格的说他是个豆米糊。

在米的选择上,我有时候也会换,有时候换成小米啊,能换成小米的小米的话其实是非常好的,因为小米它有它浑身是宝,这里边主角是不变的,因为主角就是黄豆啊,这个主角是不变的,另外也会加一个以五谷为主的这样一个意识放在里边,再加一个坚果类,所以一般来说这三样东西,我就会经常的陈豆米糊真的这样的豆米糊是能够天天喝的。我的我有个朋友听了我的建议,他照着这样做啊,感觉比她单纯,喝豆浆要好得多。

1、首先我们可以取糯米的粘性,用量杯量出2/4或6/3量杯的糯米放出来备用先。

2、接着要讲糯米清洗干净后和浸泡好的黄豆一同放入豆浆机中打磨,记得要打碎。

3、最后就能喝到香浓的豆浆,一般按照上面的做法都能比普通的豆浆好吃。

扩展资料:

1、豆浆是中国人民喜爱的一种饮品,又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B2和烟酸。

2、豆浆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钾、镁,是有 力的抗盐钠物质。钠是高血压发生和复发的主要根源之一,如果体内能适当控制钠的数量,既能防治高血压,又能治疗高血压。

更多家做豆浆怎么给卖的不一样香醇(怎样做出来的豆浆才能带香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