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一个月减20斤方法(怎么能在一个月减掉20斤),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一个月减20斤方法(怎么能在一个月减掉20斤)。

我不到三个月瘦了40斤,方法如下——

从180斤到140斤,我只用了不到3个月。

我身高173CM,女生,曾经是个180斤的庞然大物。但现在不是了,虽然依旧不是大家眼中的女神,但化化妆打扮下勉强也能算个微胖界“霉”女。

我知道你们最关心什么,所以不多说废话,放方法:

1、我找了个靠谱的私教,每天去健身房运动1小时

2、我不点外卖,每天自己做无油便当

3、不喝饮料,不吃零食,不吃任何甜食

直接放下我的日常表吧:

先说我为什么减肥?

胖的时候,不喜欢化妆,不爱买衣服,也不喜欢打扮自己。自我厌恶。

很没自信,总是害怕自己哪里做错了。

很没主见,总是习惯性讨好别人害怕被嫌弃。

在喜欢的人面前,发,自,内,心,感,到,自,卑。

埋怨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赘肉,不断否定自己。

因为胖,我一度变成了一个社交障碍者。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独立的小世界里,除了工作,不与外界交流。

真正意识到减肥是在去年的10月,我25岁生日,很多女性朋友会说,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从此开始走向衰老。

不得不说我怂了,害怕了,那一刻,我深刻的意识到,再不减肥这辈子就玩完了。

对我来说,人生最悲哀的事莫过于,还没瘦过就老去了。

我不要肥胖到死!

然后我就开始积极的在网络上阅读关于减肥的知识,知乎也变成了我的常驻地,里面有篇内容是“减肥成功是什么体验”,简直就是整容集中营。

我在那见证了一个个360度无死角的花式女神蜕变,然后梦想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跑去帖子回复,想象着有10000000...00个赞在漂浮在眼前,笑得咧不拢嘴。

减肥成功后,最大的体会就是:买买买买买买买!!!!!

你能想象到一年都买不到一件衣服的我是怎么在淘宝上用一个月时间购买了整整四套新裙子吗!

犹记得我穿着新裙子趾高气扬踏进公司时,前台一脸诧异的望着我的表情,同事不好意思当面说,QQ问我是不是瘦了,询问减肥秘诀。

我活生生变成了一本移动的减肥教科书。

穿着大学毕业前买的VEROMODA的裙子,肥肉终于不再紧巴巴的裹在一起,走路的时候大腿也不再摩擦。同事开玩笑说,感觉你瘦下来走路带风!我笑了笑,感觉胖的时候也走路带风呀。

这里稍微说下辅助方法吧,图1中列举的辅助方法,并不是一起使用的。而是在三个月减肥体验中陆续使用过的一些方法。

CheatDay:

顾名思义,就是放纵日。我一般设置在周六,会不计算卡路里,随意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但是不吃撑,差不多8-9分饱就停止,避免肠胃不适。

健身圈有“Cheat Day”(欺骗日)的说法,每隔7—10天,抽出一天,是为了防止身体习惯低卡状态造成新陈代谢下降。

我因为一周限制卡路里的就餐还是需要意志力的,时间久了会比较难受,特别看到想吃的东西不能吃,特别痛苦,久而久之会放弃。

所以一周一次Cheat Day会有效缓解这种痛苦,每次想吃的时候就想着再忍忍,等周末就可以吃了。一般而言,正常人吃到7-8分饱,即使热量超了,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我一般事后会选择运动1-2小时来消化饮食,避免饮食负罪感。

睡前泡脚:

这个主要是养生吧,刺激血液循环,睡个好觉,第二天也能更好的进入减肥状态。另外,减肥过程中,由于长期摄入较少,我会比较怕冷,泡脚也能缓解这种现象。

刷经络:

我是在美容院进行的,真的,很疼很疼,建议怕痛的人不要尝试。效果还是有的,主要是配上一些产品,皮肤会变紧,肉没那么松了。

其实他的主要原理还是刺激穴位,打通经络。因为肥胖大多为痰湿体质,身体毒素较多,会比较堵。垃圾代谢不出去。

间歇性断食:

这个真的有用,曾经靠这个方法一天瘦了1.8斤,一周瘦了好几斤,我用的是在美国很流行的三周减肥法,就是将三餐在8小时内吃完,分别是12点,4点,8点,然后剩余16小时保持空腹状态。

我用这种方法,不会饿,然后有瘦,不过他对食物是有要求的,主要吃蒸煮蔬菜,蛋白质,少量碳水。具体大家可以找The 3 Week Diet,三周减肥法。

泡澡:

我是用药浴泡澡,亲试有效,一次掉1斤。不过这种方法掉的基本都是水分,主要是心理安慰。

泡澡本身对身体也有好处,所以我差不多每个月会泡个3-4次。

好了,大概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了。怕你们骂我是骗子,顶着被人肉被同事发现的巨大压力爆照!请忽略我的红拖鞋!

以后有时间再补上更详细的方法和经历吧!

看过一个减肥成功的例子,一年青男孩子体重二百多斤,他因为太胖,父母担心他的健康问题。让减肥师给他制定了一套减肥方案,经过三个月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法,成功减肥七十多斤。

第一,减肥头三个月,每天只吃一个菜,他一天只吃牛肉或者一天只吃鲈鱼,要么一天只吃鸡肉,每天换着吃这三样菜。

第二,减肥三个月的时间内,每天晚上不吃饭,只吃各类自己喜欢吃的水果,坚持睡前五个小时内不吃东西。

第三,每天去健身房运动一两个小时,不喝碳酸饮料,只喝纯净水。

他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坚持做到了这三点,成功的完成了父母的瘦身计划。

更多如何一个月减20斤方法(怎么能在一个月减掉20斤)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