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笑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是谁说的台词(你微笑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是谁说的名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微笑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是谁说的台词(你微笑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是谁说的名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威廉斯坦哈已经结婚18年了。在这漫长的岁月里,他很少对妻子笑,甚至很少说几句开心的话,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同样,他老婆也很少对他笑,也不会对他说什么多余的话。斯坦纳认为他是百老汇最沮丧的人。

后来,斯坦哈参加了一个继续教育培训班。毕业时,老师给每个学生布置了一项作业。老师请斯坦哈以“微笑的体验”为题进行演讲。

他决定先亲自体验一周。现在,当斯坦哈去上班时,他对妻子微笑着说:“再见,祝你愉快!”

在路上,他微笑着对地铁售票员说:“谢谢你!”

当他到达工作地点时,他对大楼的电梯经理微笑着说:“早上好,玛丽拉小姐。”

他还试图用笑脸和大楼门口的警卫打招呼。当他站在交易所时,他对着那些从未见过他们笑容的人灿烂地笑着。

斯坦哈很快发现每个人都对他微笑。他以开朗的态度,开放真诚的自由,对待那些满腹牢骚的人。他一边听别人抱怨一边微笑,所以问题很容易解决。

斯坦哈发现微笑每天给他带来更多的收入和更多的快乐。斯坦哈与另一名特工共用一间办公室,这名特工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年轻人。

斯坦哈告诉年轻人他最近在微笑方面的经历和收获。年轻人点点头,承认道:“当我第一次和你共用办公室的时候,我觉得你是个很无趣的人。直到最近,我改变了看法——当你微笑的时候,你的脸上充满了幽默和活力。”

你的微笑是你善良的使者,你的微笑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对于那些整天愁眉不展,视而不见的人,你的微笑就像乌云背后的太阳。

尤其是对于那些被上级、客户、老师、家长或孩子指责疏于管教、情绪低落的人来说,一个微笑可以帮助他们克服痛苦和挫折的困难,让他们在绝望中看到希望。

毫无疑问,威廉斯坦哈的演讲受到了热烈的赞扬。他衷心感谢老师,因为他的指导,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

职场启蒙:

对你看到的一切微笑!当你微笑时,世界也开始微笑;当你微笑时,命运也开始微笑。

更多你微笑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是谁说的台词(你微笑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是谁说的名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