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多大(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年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多大(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年龄?)。

23岁

《你微笑时很美》是根据晋江作家青浼同名现代爱情小说《你微笑时很美》改编的。讲述的是一群电竞青年的热血青春。而且电视剧标榜的也是都市电竞。是由裘仲维执导,许凯、程潇领衔主演翟潇闻、姚弛、周翊然、王若珊、肖凯中、高寒、戚砚笛、王一钧、孙凯、崔绍阳主演,米热特邀主演,灵超、贺鹏友情出演。演员也都是娱乐圈的新新活力。

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年龄

《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23岁,按照25岁退役这个时间点来说,《你微笑时很美》的男主角进入电竞圈的年龄才是真的过大了,因为男主角陆思诚是在23岁的时候,才开始进入电竞圈打比赛。23岁,现实中的职业选手不少已经在考虑退役的时候了,结果《你微笑时很美》的男主角陆思诚才刚刚开始打比赛,这简直和女主角19岁登顶国服被称天才一样离谱。

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年龄

《你微笑时很美》女主角童谣在电视剧有个很厉害的名头,那就是以19岁的年纪登顶国服,然后被外界称之为天才,还因此被男角陆思诚的战队挖掘进入电竞。19岁才登顶国服,还能被称作天才,是真的很离谱,也很误导别人。因为在现实中,19岁才登顶国服,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天才,因为现实中已经有14岁登顶国服第一的例子。

《你微笑时很美》里的女主角19岁才登顶国服被称为天才,这是有点过了,不过有些电竞爱好者称《你微笑时很美》里女主进入电竞圈的年龄过大,其实19岁进入电竞圈,年龄真的不算大。因为电竞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是18~24岁之间,这个年龄段时期人,反应是最为灵敏的时候,到25岁的时候,则是电竞职业选手退役的时间段。

更多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多大(你微笑时很美陆思诚年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