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爱情优美句子图片(你的微笑爱情优美句子短句)

1.我会平淡,然后我会微微笑,然后我会轻轻闭上眼睛,想着哪一刻会有人代替我,这样我就赢了我不会再想你了。

2、把你放下假装微笑,问题是,如何平复心跳?

3.每天做三件事,第一是笑,第二是笑,第三是笑。

4.我们一直在练习微笑,最后成为不敢哭的人。

5.我是所有人,我是无名小卒。我是别人,我是他而没有意识到,他看到了另一个梦,我醒了。他判断自己出局了,笑了。

6、无论如何,请安静快乐!这就是生活。我们应该接受生活本来的样子,勇敢地、大胆地、永远地微笑。

7.我可以微笑面对。当时是个误会。失眠只怪喝多了咖啡。

8.给事业一个微笑,它会回报你所有美好的春天;给生活一个微笑,它会还你一片蓝天。

9.爱情始于微笑,浓于亲吻,终于泪水。

10.我想在20岁的时候做一件60岁的时候想起来都会笑的事,而这件事,如果我不不要在20岁的时候这样做,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11.我会对着其中一颗星星微笑,所以当你看着夜空中的星星,似乎所有的星星都在对你微笑,只有你。

12、等待一个温暖的微笑,你不别来了,我不老。

我知道我喜欢你,但我不我不知道未来我会在哪里。因为我知道你赢了别带我去任何地方。而记忆点亮了你的笑容,要变得快乐需要付出那么多的努力。

14.痛苦不可怕,困难不可怕,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微笑来解决,这是最好的办法。

15.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每天开心就是最好的礼物。每天看到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愿望。

16、有些事情,不要堂我不在乎,但我在乎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成熟就是微笑着面对所有的小事。

17.人员换了,但内存还是会有问题。在永恒的山月下,那个人,他低头,他微笑,他转身的样子,她心里某个角落的零碎而苍白的月光,默默地冷却了她的贪婪。只要她能她不能忘记自己的记忆。一天见不到旧爱。

18.微笑着忘记它,远比记住它而悲伤要好得多。

19.被肉欲迷住的快乐,不是真正的快乐。一个人静静的微笑,才是内心的幸福。

20.时间很奇怪。有时候你想对喜欢的人温柔一笑,但是你做不到忍不住低头掩面哭泣。总是在街上徘徊,最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陌生人身上。

21.爱情不会t非死不可,香飘恰到好处,无情未必是拒绝。我只需要记住:一见钟情。

22.现在你一微笑,就再也回不来了。珍惜是最美的。

23,有点累,但为了曾经的骄傲,我不得不选择继续抬头微笑。

24.学会微笑,所以请尽情地微笑,让你的双脚轻快起来,抬头挺胸,开心地说话、跳舞、欢笑、唱歌,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情,这样就能带动正能量,把一切好的情况、人和事带入你的生活。

25.成熟不是人我们的心变老了,但是眼泪在打转,他们仍然可以微笑。最紧急的事情是最美的风景;伤害最深的永远是最真的感情。收拾心情继续走。如果你错过了花朵,你将收获雨水。错过了雨,就会遇到彩虹。

26.把你的眼泪留给最爱你的人,把你的微笑留给伤害你最深的人。

27.所有的喜怒哀乐都藏在一个微笑的表情下。有时候这样伪装真的很难,但是习惯真的是很难改变的行为。

28.永远原谅你带走的东西,微笑着过好每一天,因为我知道,每个人最后都要说再见。如果回忆成了生活的全部,那该怎么办!这一切就像是我内心带出的一个梦。醒来的时候只能微笑接受。

29.我还行,不坏也不坏,不意外也不开心,但一切都刚刚好。青少年。习惯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微笑,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失落。

30.拍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就像拍下每一个微笑,我会一直被你迷住。

31.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有一杯醇香的咖啡;有喜欢的读物;有一张舒适的沙发床。当温暖的阳光照在脸上时,露出愉快的笑容。这是一种简单的小幸福。

32、青春要放肆一点,笑容要灿烂一点。

33.一个男人微笑可以像梦一样,和女人她的微笑就像一朵花。男人的魅力,女人的魅力,都可以蕴含在无声的微笑中。

34.美是上帝微笑和音乐是上帝的声音。

35.最难过的不是眼泪,而是全力练习微笑。

36.最勇敢的事是微笑着倾听你的爱。

37.很多人说,人一旦长大,就会失去很多东西。起初,我没有I don’我不相信。但现在我深有体会。那些灿烂的笑容早就消失了。换来浅浅的微笑,不再哭泣。

给世界一个转机,让每个人都以为我在微笑。如果我消失在下一个路口,请选择忘记。

39.希望在二十出头的时候,做一件80岁时想起来还会微笑的事。

40.只有微笑着说话的人才能肩负重任。

41.学会微笑,因为微笑是能量。没有微笑,任何伟大的事情都无法完成。

42、微笑是一泓清泉,为夏天播种清凉;微笑是一只风筝,在天空自由飞翔。

43.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44.人天生有两种才能:倾听和微笑。

不管怎样,你可以不要停止你脸上的微笑。即使在你最难过的时候,也许有人会因为我的微笑而爱上我。所以,幸福要靠自己的努力。

46.心情好的时候用微笑装饰,心情不好的时候用微笑掩饰!

47.我们一直练习微笑,最后变成了不敢哭的人。

48.成熟不是心在变老,而是眼泪在打转,可以微笑。

49.我的生活中有那么多温暖,我都给了你,告诉我以后如何对别人微笑。

50.摔倒了又有什么关系?站起来。落下后,可以顺便抬头看看天。蓝天,今天也在无限延伸,向我微笑。我还活着。

51岁的唐不要多愁善感,有些人会离开;多年以后,当我开始回忆那些逝去的人或事,我一定会咧开嘴笑;微笑着记住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经迷失自我的自己。

52.有三样东西有助于减轻生活的苦难:希望、睡眠和微笑。

53.你甚至可以发出如微笑般美丽的叹息。我怎么能画出这样悲伤的你?

54.所以,当我最爱你,看到你笑的时候,我就在心里暗暗发誓,我只需要再多一天,我只需要多活一天。我想陪你到最后,我想给你最初和最后的感情,我想照顾你。

55.我的生命中只有这么多温暖。如果我都给你了,以后怎么对别人笑?

56.每次你对我微笑,一千个天使围绕在我的头上,落下五颜六色的花瓣。

57.我只能对你的突发奇想一笑了之。请原谅我从未学会伪装!

58.微笑是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出的最好回应。

59.微笑是阳光,温暖着人们。微笑是欣赏,让你自信。

60.在我的少年时代,我一直习惯做一个安静的孩子。我独自微笑,哭泣,睡觉,失落。时间总是漫长的。那些无言相见的日子,我用所有的沉默来弥补那段时间的空白。

61.微笑给人以强大的力量,让身处困境的人看到希望和曙光。

62.我有一条鱼,像狗一样忠诚,像猫一样亲密,像情人一样深情。她总是面带微笑。

63.美丽不是世界,而是你美丽的眼睛承载着世界。会适得其反吧?明明是为了保护,却很伤人;我想哭,但我微笑。

64.学会微笑。如果你觉得你没有没有任何优势,让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微笑,因为微笑是阳光,它可以消除人们身上的冬天色彩的面孔。

65.微笑是改善你外表的一种廉价方式。

66.闲暇时,一杯香茶,一个淡淡的微笑,一个浅浅的拥抱,戴上耳机,在微风中,在金色的夕阳下,聆听爱的声音。

67.生活真的像一面镜子。当你对它微笑时,它回报给你的一定是醉人的微笑。

68.随波逐流,笑着走到最后。

69.我笑了笑,冷冷地看着身边的每个人。那是一种歇斯底里的微笑,是两个极端的交集。我已经忘记如何哭泣。

70.给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按照这个未来去跑!让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的幸福,向着它奔跑吧!但是唐别忘了,带着灿烂的笑容。

71.生活是单程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重新开始的机会。与其纠结于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惜未来。因为生活,没有如果。

无论发生什么,请安静快乐地接受生活,勇敢大胆地微笑,直到永远。

雨天想起你的微笑,我的世界豁然开朗。

74.如果回忆硬如钢铁,我该笑还是该哭?如果钢铁像记忆一样腐蚀,那么这就是一座幻城,或是一片废墟。

75、用微笑来掩饰眼泪,一切都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76.即使你在流泪,也要笑着说:你是大爷。

77.你的脸是呈现上帝赐予人类的最珍贵礼物的微笑,它一定是你工作的最大财富。

78.喜欢笑的人往往是最有故事的人。

79、就像皮肤需要保护肉和血一样,为了隐藏真相,你需要谎言。它it’对这个女人来说,比让人老老实实看到伤口,微笑着撒谎要安全。

80.当我离开的时候,我选择微笑,因为我希望我是你记忆中最美的。

只要我能让你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唐不要忘记。

82.快乐要有悲伤相伴,雨过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坦然面对这离别。微笑去发现一个不可能的你。

83.如果你渴了一滴水,我愿意把它倒进大海;如果你想摘一片红叶,我会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如果你想要一个微笑,我会打开我火热的心灵;如果你需要有人陪你走,我会陪你到未来。

84.我埋葬了多少悲伤,我的微笑掩盖了怎样的阴霾。

1.当你微笑着看着撞你的人,微笑是最大的包容。

2.学会微笑,因为当我们对生活中满意或不满意的事情微笑时,我们会形成一种积极的暗示,这种暗示能强烈地引导我们,给我们以支持。

3.有时我们不得不流下所有的眼泪,为一颗微笑的心腾出空间。

4.一个真正有幽默感的人,有着不一样的理解,一个人开心地笑,冷冷地笑,为枯燥的生活吸一口气。

5.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当悲伤来临时,你不得不摆姿势微笑。一方面,泪流千遍;同时骄傲地对着地平线上的白云微笑。

6.爱情从微笑开始,在亲吻中成长,在泪水中结束。

7、你省心,我送你无忧;你失意,我送你关怀;你气馁,我送你灵感;你难过,我送你幽默;你开心,我送你一个灿烂的笑容。只愿你双喜临门!

8.很多时候,在不经意间知道了一些事情之后,你会假装不知道表面上无所谓,用微笑来掩饰。其实你的心比什么都痛。

9.让让我们抛开过去的胆怯,自信地微笑吧!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微笑,世界会变得更好。

10.永远对你遇到的每个人微笑。

11.好人总是微笑着面对现实,从不失去勇气。

12.晚上想一个人会有多冷,想一个人会有多孤独,想一个人会有多痛苦。想念一个人,有时可能会带来微笑,但你的心会流泪。

13.看到你的笑容,哪怕是阴雨天,也感觉是晴天。

14、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场合,一个简单的微笑就能消除人心脏警报。

15.一旦年轻了,哭了就会笑。青春的东西会照耀每个人,但你会离开。只有微笑不会输给岁月。

16.如果你把过去抓得太紧,你将无法拥抱现在。微笑着忘记比悲伤着回忆更好。

17.我们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间的原地,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18.生活由痛苦和快乐组成。生活是微笑和泪水之间的钟摆。永恒的蓝天只存在于内心深处。如果要从现实生活中索取,那就太奢侈了!

19.爱情就像一把双刃剑。它伤害了你,也伤害了我。在我的笑脸下,有谁知道我的心变得多么千疮百孔?

20.有时候你不会不要只是做你想做的事。无论如何,记得微笑。

21、百事发自内心,一笑解千愁!&;微笑,它会放晴。快乐每一天,早上好。

22.有没有人给你一把刀,一个微笑,让你觉得她好漂亮?

23、一路走来,有的人一起变老,有的人失去青春。有的人在回忆中微笑,有的人在为明天担忧。

24.学会微笑。如果你觉得你没有没有任何优势,那就让让我们微笑吧,因为微笑是阳光,它可以消除人们身上的冬天色彩的面孔。

25.设定人生目标比实现目标容易,但如果你不这样做。如果你不采取行动,你甚至可能无法实现它。

26.这个世界总是充满奇迹。在某个时刻,你突然决定被某个人诱惑,也许是因为一个微笑,一个鞠躬,或者一个小小的眉毛。

27.记住,唐不要轻易放弃敲门。下次你敲门时,成功会微笑着迎接你。

28.我可以don’不要埋葬过去,我要一件一件地去面对。唐不要害怕被嘲笑,你可以取笑它。微笑,我的青春不是空白。

29.学会微笑,因为当你对一个不小心撞到你的人微笑时,微笑是对别人的宽容。

30.微笑是阳光,可以消除人们身上的冬天色彩的面孔。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人生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只要你微笑着面对生活的喜怒哀乐,那么生活就是充满阳光的!

31.学会微笑,所以请尽情地微笑,让你的双脚轻快起来,抬头挺胸,开心地说话、跳舞、欢笑、唱歌,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情,让正能量被带动,让一切美好的情境、人和事都带入你的生活!

32.一边坠落一边仰望天空,蓝天今天也在无限微笑。我还活着。

33.慈悲的心灵是福德的海洋,宽容的心灵是智慧的源泉,感恩的情怀是和谐的甘露,幸福的微笑是幸福的阳光。

34.学会微笑。人们因为快乐而微笑,人们也会因为微笑而更加快乐。

35、一个人可以不太好看,知道的东西太多,知道哪种雪茄更迷人,把红酒的年份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气场,这很重要。

36.给事业一个微笑,它会回报你所有美好的春天;给生活一个微笑,它会还你一片蓝天。

37.微笑太久,一个哭泣的接触会让你崩溃。

38.也许一个人在真的很无助的时候,只能微笑。

39.人生就像一场永无止境的苦役。唐不要害怕和拒绝困难。超越艰难是生命的力量。任何经历都是一种积累。积累越多,越成熟。经历的越多,人生就越厚重。

40.我不害怕任何事会阻止我们微笑。我怕我们会放弃微笑,选择哭着笑着,让我擦干你眼角的泪水。

41.我触摸过的天空,那些悸动的,微笑着走过。

42.风搭顺风车,雪搭顺风车,月亮搭顺风车。一路走来,终于可以坐下来,看一看,赏一赏,笑一笑。

43.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在你面前淡定的谈笑风生,你应该为对方感到欣慰。我们微笑着走过彼此,渐行渐远。

44.一粒沙子也能舞出美丽的轨迹;一棵小草也能渲染生命的绿意;一只鸟也可以为了理想展翅高飞!人生在世,微笑面对,愿你永远给与力量!

45、因为简单,所以快乐。我告诉自己,幸福是不会自己逃走的,他也一直在等我笑着迎接他回来!

46.很多时候,不幸福不是因为幸福的条件不完备,而是因为生活不够简单。

47.很多时候,你只能对着无助的东西笑,对着无助的人笑就哭。

如果可以t赢了,至少可以给对手一个微笑。

49、要想成功,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自满和淡然,失意和冷静乐观,嘲笑自己的挫折和苦难,去做,去努力,去争取成功!

50.走一走,看看沿途的风景!美如画,笑一笑,笑尽人间浮华!静(敬)世!

51.微笑是生命中最美丽的花朵。如果你遇到困难,请用你的微笑来填补。

52.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成熟就是微笑着面对所有的小事。

53.学会微笑面对生活,可以赶走悲伤;唐不要自寻烦恼,处处关心他人;忙的时候笑,累的时候也笑;失意时笑一笑,幸福又将起航。朋友,祝你收拾好心情,让快乐绽放!

54.开心点。当你遇到事情时,你应该微笑。再怎么倒霉,生活就是这样。

55.无论发生什么,请安静快乐!这就是生活。我们要接受生活本来的样子,勇敢大胆的微笑,永远。

微笑。要知道,当你觉得全世界都让你想哭的时候,总有一个人是那么渴望你的微笑。

57.我难过,受伤,生气,愤怒,失望。但是你知道吗?我微笑着迎接,继续前行。很痛,但我还是要活下去。

58.发自内心的微笑是个人正能量的体现。

59.顺境中微笑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逆境中微笑却是最有感染力的事。这样的人无敌不利。

60.学会微笑,因为微笑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加亲和力,化解无数矛盾。

你是一个不我不喜欢笑,所以我想成为一个小丑。只希望你能发自内心的微笑。

62.学会遗忘是生活的技术,学会微笑是生活的艺术。

63.我抓过一只鸟,但从未碰过你的羽毛。我我听说过海啸,但我没有。我没看见你的微笑。

64.时至今日,伊拉克人只撑着一把伞站在断桥上的现象尤为常见。当他们微笑时,他们坠入了城市,然后坠入了乡村。

65.不管失败还是痛苦,阳光总在风雨后。如果我们能开心的笑着,唱着生活有多美好,蓝天白云有多美好,那么我们也会笑着开心,甚至会有金色的果实。

66.微笑吸引自信,着装得体抹去胆怯,简历简化带来真诚,知识表达清晰,注重细节展现爱意,提一点建议。祝你早日成功,顺利找到好工作。

67.假装身份,假装幸福,假装微笑,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不是假的。

我右眼下面有颗痣,会让人哭。如果可以,就让我右眼哭吧。另一只眼睛让她明亮而微笑。

69.男人,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微笑。不是不是吗?笑了十年,谁知道下一秒你在绝境中会不会得救。

70.我不不指望每天都等,但当我等到了你的回复,就足以让我开心的笑了。

71.当生活如歌般轻盈顺滑,很容易微笑。只有那些在一切都不顺心的时候还能微笑的人,才能活出有价值的人生。

72.感恩是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73.世界上总有一双手,会让我感到舒服和幸福。会让我觉得生活没那么凄凉,会让我永远不孤独。

学会微笑。如果一切都来自希望,那么每一个真诚的祈祷都会实现。我们心中所想的,就会成为我们所想的。收起下巴,昂起头对他们微笑,对自己微笑,对生活微笑。

75.微笑是能量。没有微笑,任何伟大的事情都无法完成。

76.我周围的混乱和荒凉突然变得灿烂和迷人。我明白为什么那些非凡的智者在微笑,因为这个世界其实是如此美好。

学会微笑,因为微笑比言语更有力量。意思是你好,我喜欢你,你让我感到快乐,我很高兴认识你。

78.微笑并不&# 039;不一定代表你快乐,有时候只是说明你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困难。

79.学会微笑,因为微笑可以让你感到快乐,表现得像发生了什么快乐的事情一样,它也可以给你带来和真诚的笑声一样的效果。所以,请笑吧,就像你从来没有被伤害过一样,只要嘴角微微上扬,你的身体就会瞬间充满正能量。

80.给自己一个微笑,说自己很好!你是你自己的上帝!

1.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微笑面对现实,越过障碍展望未来。人生就是要在自己身上有一把秤,用来衡量善恶。人生就是要有正义感、真理感、理智感,就是要坚定不移、诚实守信、心无旁骛、权利义务并重。人生就是要知道自己的价值,自己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生活就是理性。

2.想到所谓开心的事情时,总是淡淡一笑,然后擦去眼角的泪水。看着远处的停车站,还能看到透明的伞。我在雨中淋湿,只是想洗去被你折磨的灰色的心。

3.你笑得很开心,没有倦意。带着青春光彩的笑容,像夏雨过后悄然绽放的睡莲,带着晶莹的珠子,羞涩而优雅地点头。

4.微笑是一首传统而流行的歌曲,每一个音符都透露着真诚。

5.微笑就像温暖的春风,沐浴在心中。不伤心,不受伤;温和的气氛。心灵就像一扇透明的窗户,体验着生活的精彩。真或假;冷静点。

6.我微笑。每当我悲伤或快乐的时候,我只有微笑。

7.《冰封的微笑》是一幅山水画,既迎合了高雅的品味,也迎合了大众的口味,含蓄而温和。

8.微笑可以让你的委屈从眉宇间滑落,微笑可以抚平滴水成冰的日子里的烦恼。阳光总在风雨后,无论失败还是痛苦,如果我们能开心地微笑,歌唱生活多么美好,蓝天白云多么美丽,那么我们就会得到微笑的快乐,甚至会有金色的果实。

9.当生活如歌般轻盈顺滑,很容易微笑。只有那些在一切都不顺心的时候还能微笑的人,才能活出有价值的人生。

10.微笑是一泓清泉,把清凉播撒到夏天;微笑是一只风筝,在天空自由飞翔。

11、生活如画,面带微笑。这幅画增添了鲜艳的色彩。人生如酒。微笑着,葡萄酒充满了诱人的香味。生活就像一首歌。有了一首微笑的歌,就有了更多动人的旋律。人生就像一本书,一本带着微笑的书有一个闪亮的主题。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愉悦;给别人一个欣赏的微笑,可能就是各种鼓励。微笑面对生活,会有微笑的回报。把最美的微笑留给伤害你最深的人。

12.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能给人以美的享受;微笑是源源不断的甘泉,可以给你无限的力量。

13.微笑是阳光,温暖人;微笑是欣赏,让你自信。

14.曾经我的生命中有一个微笑,但它最终像雾一样消散了。那笑容成了一条湍急的河流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里,我不能我游不过去。那条河的声音成了我日日夜夜绝望的歌唱。

15.微笑是绽放在人们身上的美丽花朵的脸上,散发着迷人的香味。

16、很多的笑容,明知虚伪却依然挤出笑容;很多回忆,明知道很难过,还是可以不要放手;很多时候,知道自己累了也总是这样;很多放弃了,知道了美好却永远不舍得离开;很多欲望,明知道没用,总想被理解;很多束缚,明知道该拉,但还是可以I don’我无法摆脱它;很多事情,明知道结局,还是想停下来。

17.什么是幸福?就是隐藏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18.如果我们不不要向太阳索取微笑,温暖还在,但我们会笑得更自信,更从容;如果你转身找到自己的影子,藏得恰到好处,阳光就能穿过你的心,温暖你身后的每一个角落;如果张开的手掌能不要放下蝴蝶,然后握紧拳头,挥动手臂给予力量;如果我可以I don’我不会灿烂地微笑,那么我会把脸埋在灿烂的阳光里,和它一起微笑。

19.如果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我不相信有一种人一见面就感到温暖。如果人生未曾谋面,我也没想过要去关心一个人。如果你在生活中从未遇见过,你就没有我不知道你喜欢收集你的喜怒哀乐。我们是流浪旅途中偶然相遇的路人,因为灵魂在某处是相似的。手牵手,相视而笑。如果世界上有两条平行线可以相交,它们能通向我想去的任何地方吗?

20.嘴角上浮现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像脸上的涟漪,迅速划过脸庞,然后在眼中凝聚成两朵火花,消失在眼的深处。

21、伤心的唐不要告诉别人。难过了,悄悄蹲下抱着自己,让眼泪尽情落下。难过,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让真相浮出水面。难过,默默隐藏自己,让空虚掩盖一切。谁不曾难过,谁会记得,过去的不再不曾,何必苦苦思索和遗忘。笑着发泄悲伤。

22.有些人离开了。我们应该做的是不要多愁善感。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许多年以后。当我开始回忆那些逝去的人或事。我会豁达,撅嘴,微笑。微笑着记住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经迷失自我的自己。

23、突然之间,悄悄的思念,也许,是一个人,或者一个故事。我曾经以为,坚持一份坚持,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希望;我想,只要我长大了,我就可以一直微笑。然而,当我不再轻易哭泣的时候,我知道成长的痛苦比我想象的更尖锐。

24、微笑是一个春风,那么它会吹散我心中积聚的阴霾;如果微笑是一抹阳光,它可以温暖一颗受伤和沮丧的心。

25、慢慢承受,学会不抱怨悲伤,是的,隐忍,我会努力,我会回到最初的冷漠,再见,自以为是的青春,再见,想象中的美好,当现实赤裸裸的告诉你必须面对,你只能微笑。

26、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适合修炼;修身是一种境界,境界需要磨练;生活被束缚在城市里,心情却没有。只要心情明朗,人生就没有雨天。

27.优雅地生活。也许你的生活并不富裕;可能你的作品不够好;也许你遇到了麻烦;也许你被爱情抛弃了。不管什么原因,当你出门的时候,请让自己微笑,坦然面对生活。只要你真的撑得住自己,别人也可以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打败你,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28.不管失败还是痛苦,阳光总在风雨后。如果我们能开心的笑着,唱着生活有多美好,蓝天白云有多美好,那么我们也会笑着开心,甚至会有金色的果实。

29、我微笑,希望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对你好,也希望你对我好;我付出爱,也希望得到你的爱。我我不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只是给予,不求回报。我对不起,我不能。t.

30.微笑是一种国际语言,可以感动人没有翻译的心弦。微笑是一门艺术,用自信和魅力去穿透和征服一切;微笑是春风,它会吹散我心中郁积的阴霾;如果微笑是一抹阳光,它可以温暖一颗受伤和沮丧的心。

31.我想要一个能经常对我微笑的人;我想有一个人能永远对我说真话;我想有一个能珍惜我们在一起每一分钟的人;我想要一个能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陪伴我的人;我想有一个知道他深爱着我的人;我想要一个能陪我看长流的人。

32.微笑意味着理解和友好,微笑意味着真诚和爱,微笑是生命中盛开的花朵,微笑是社会中幸福的音符,微笑是人与人之间的纽带的心。

33.我是那么深情,伤痕累累,终于学会了无情。有一天,我已经不那么年轻了,我依然爱你,但我总是告诉自己:我可以过自己的生活。只有这样,在我失望孤独的时候,我才能微笑着告诉自己,不是你对我不好,而是爱情是虚幻的,曾经是多么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