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青春励志600字高中(优秀作文青春励志600字)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人。这一天,我有幸向表哥借了一本厚厚的《青春之歌》。当我高兴地把它捡起来时,我不能我再也舍不得放下它了。书中感人的故事吸引了我,英雄人物激励了我。

这部小说把我带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北京是时候了。日本侵略者的铁蹄正在我们美丽的土地上肆意践踏。一群热血青年为保卫祖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令人钦佩。

多好的主意啊!陆家川知道自己要死了,拖着两条残废的腿走向高墙。他不为敌人所动的说辞。敌人不会理解革命者的心思。枪响了,陆家川没有倒下。他永远站在雨花台的石阶上。

多么惊人的毅力!为了党的事业,郑锦修女受尽折磨,依然不屈不挠。当郑锦修女平静地告别林道静和其他有伟大理想的同志,走向刑场时,她走得那么从容,令人钦佩。

多么纯洁的友谊啊!陶静的好朋友王晓燕曾经是一名对窗外事充耳不闻的北大学生。在好朋友的劝说下,他毅然加入了革命队伍。从此,一对忠实的好伙伴在抗日战争的洪流中并肩战斗,相互扶持.

书中的这一切,震撼着我,感染着我,激励着我。他们是一群热血沸腾的年轻人。他们还有学习的任务和温暖的家庭。但是,他们爱国爱民,他们可以不可否认,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遭到了帝国主义铁蹄的践踏。在国家存亡的关键时刻,他们勇敢地站了出来。我羡慕他们那时的生活,多么充实和紧张;我也很珍惜我们现在的生活,多么幸福安宁。我要向陆家川学习,像他一样勇敢坚定。我想向郑锦学习,像她一样坚韧不拔。

我喜欢读这本书。它给了我勇气和力量。

600字2什么是生活?我们活着是为了什么?什么我们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人生是夜空中的烟花,美丽而短暂;我们活着是为了面对挫折,体验短暂却永恒的快乐;生活的意义在于认识到每个人内心的真实人生最苦或最甜的时候。

勇气是生活的阳光;希望是生活的阳光;爱是生活中的阳光。人在面对挫折和磨难的时候,最想依靠的就是奇迹,但是当奇迹不再来的时候,我们该如何面对?有些人逃跑是因为他们没有我不想再面对它;有些人,因为他们不I don’我不想见其他人。又是轻蔑的眼神,逃避;有些人,因为他们不don’不要听别人的冷嘲热讽,避开它。但也有人认为这是上天带来的考验,敢于面对;有些人希望相信自己的勇气并获得成功。

尼克从小就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以至于他生来就没有四肢,只有一个小小的鸡腿这可以帮助他工作和休息;他天生的残疾也让他在八岁时就想自杀,但后来,他的老鸡腿做了很多常人认为他做不到的事情;他不仅学会了写字,还会在电脑上打字、接电话、投球,甚至游泳。后来,在他二十一岁的时候,他获得了大学学位,并在世界各地演讲,传播生命的韧性。

痛苦和挫折是上帝带给我们的考验。唐不要因为挫折就放弃和逃避。&;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点燃蜡烛。&;如果奇迹消失了,用你的勇气,梦想和希望,去点燃另一支蜡烛,打开另一扇窗,自己去寻找另一条路。

有人说,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最动人的语言。给失败者一个微笑,那是鼓励;给伤心的人一个微笑,这是抚慰;给忏悔者一个微笑,那是理解;给绝望的人一个微笑,那是支持;给剧透一个微笑,那是能量;给迷茫的人一个微笑,那是渴望;给脆弱的人一个微笑,那是勇气;给一个快乐的人一个微笑,那s分享。

有人说:笑是一种表达,但它并不不代表幸福。

但如果你不不要微笑,你的快乐从何而来?微笑代表成功时的喜悦,失败时的不气馁。无论你做什么,都要微笑面对,尽管别人不会I don’我不知道你是否快乐,至少那时你很自信。给自己一个微笑!

一个轻松的微笑,一个优美的弧线,不仅表达了乐观,也表达了力量。它跨越任何沟壑和山脊,只有微笑的生命才能战胜任何复杂场景中的一切。

我不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曾经有一家外企老板在招聘高级经理。这个外企老板的招聘标准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的生活理念。两个最杰出的人有不同的人生观,他们都有很强的天赋。其中一个是非常英俊的高俊,但他一直板着脸。另一个人长相普通却总是面带微笑。最终,一家外企的老板选择了第二个候选人。不是这个故事不是告诉我们给自己一个微笑吗?

事实上,一家外企的老板本可以选择英俊的高俊男人,但他选择了一个看起来一般不起眼的普通人。为什么?因为外企的老板知道,第一个长得好看的人肯定会有很多机会,但是总是笑的人是人生观最好的人,长得可以不要决定一切。他也相信这个人在这个位置会对别人微笑!

最后,我还是想告诉你:一直微笑很容易。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微笑的生活战胜一切?

人们总是说青春如梦。青春是一场短暂的梦。等你再醒来的时候,它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但是那些汗水,纯真的友谊,激情的梦想都留了下来。飞扬的青春有飞扬的梦想。我们的梦想或许幼稚,或许平凡,但不加修饰,不沾染尘埃,才是最真实最美好的。青春是一个春天的时代,充满活力和热情,属于青春。独特的时代是一个有梦想并为之努力的时代。

也许很多人认为梦只是梦。想想吧。为什么要认真对待,努力实现?这是片面的。没有人会觉得青春在消失,但谁都会觉得青春已经消失。那些美丽的梦想可以不要只是你想象中的城堡,它们必须由一砖一瓦堆砌而成。梦想真的需要做梦和思考,但是不要别忘了我们都是年轻人,充满激情和抱负。我们精力充沛,头脑聪明。既然梦想是可能的,你愿意只是梦想和思考吗?你希望别人是快乐的旁观者,而你却一事无成吗?你希望别人的汗水会培育出金色的麦浪。当你伸出手的时候,你打碎了一面镜子。是你镜中缥缈的青春梦吗?

有一句英语谚语:如果你敢做梦,你就能做到。&;只要你敢于梦想,你就能实现它。年轻人,请记住:梦想并不伟大,也不平凡,只要是梦想,就能展翅高飞!

在每个人的心里,有这样一个在明媚的阳光下笑的自己,一个青春的自己。年轻人总是梦想着前方还有什么。

在青年时代,它现在是雄心勃勃的时候了,路还很长,修远就是Xi。让让我们背着行囊,带着满满的信心和希望,出发吧!

让梦想起航,让青春飞扬!

青春励志作文600字5青春,透露着浓浓的诗意;青春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青春有难忘的文章,难忘的篇章。拥有青春的朋友,我想送你一句话:青春是生命的早晨,是一天的黎明,懂得珍惜,不不要轻易放弃,让你的青春灿烂绽放!

&;充满生机和活力.这原本属于我们。&;

自己,每次想起自己,总是伴随着失落和悲伤。&;努力工作会导致成功和坚强的毅力.&;让人听腻的是真相。对我们有多大的动力?学业、友谊、家庭、责任都向我们涌来。

&;好累!想逃大家都会这么想,自己也中了圈套。&;

我记得那个中国特长生——韩寒,因为学习成绩突出而出名,他能怎么办?我可以我不记得我留下了多少眼泪,多少次我没有。我不敢面对它,我不得不忍受的总是残酷的。现实是夕阳无情如血。

抬头望去,它下雪了。它像夜晚一样安静,但我能我感觉不到我的心。仿佛变成了永不落下的雪花,干净的一尘不染的在空中飞舞,漫无目的的确是自由的。我总是期待看到现实是童话里的世界(虽然不是那样的),即使我知道,我也从未停止——幻想。

喜欢看动画片《海贼王》,觉得傻小子路飞无论面对什么,总会给他一个可爱的笑脸,但每次都会震惊,也许是因为现实中这样的人太少了吧!呵呵,不过我还是喜欢。

是的,一切都会有结局。既然要面对…为什么不笑一笑呢!哪怕是傻乎乎的一笑,何乐而不为?我明白了,我笑了!我在脸颊两侧留下了两个印记——这是对我很久没有笑的惩罚,也是我个人生活开始的见证!

心中不再有幻想。励志!面对现实吧!

十六岁的我,十六岁的天空,是雨季还是花季?我会勇敢地说:只有在晶莹的雨露下,才是属于我们的花季!

青春励志作文600字6青春是我们这个时代特有的符号,青春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法宝。青春绽放的花朵,美丽而惊艳。青春,有多少人被她感动,又有多少人希望得到时间的呵护,让青春永驻。青春,青春,你有多吸引人?

我很享受在青春的河流中畅游,一路上走过的不一样的风景都会成为我记忆中最珍贵的财产,陪伴我成长,从幼稚走向成熟。青春是人生的转折期,它把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的文艺青年。有多神奇?

我一直感叹人生,青春,为什么过得这么快。也许当我们知道什么是青春的时候,已经过去的差不多了。我一直在抱怨为什么我的生活每天都那么无聊,一天又一天的过着。我生活中缺少的是惊喜,我所拥有的只有读书。我觉得读书不应该只是人生的全部意义。人生应该会有一些惊喜,从读初三开始就有了一些其他的意义。所以,我一直都不快乐,一直处于崩溃的边缘。后来我发现我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我不能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也没有不注意我的生活,好像我什么都不担心。我这样怎么开心?人们总是忽视梅花香自苦寒也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精神境界的升华。如果梅花不t傲然立于雪地,怎能散发出浓浓的乡野气息,生活也是如此?如果你不不付出,怎么谈回报?现在我明白了,初三是为了打破我们为青春创造的几个梦想,但如果你付出了,你会得到真正属于青春的快乐!

美丽的花,惊艳的人离不开视线,青春的花,愿你越开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