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减肥首先减掉的是水分吗?(减肥先瘦水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减肥首先减掉的是水分吗?(减肥先瘦水分)。

仔细的看了一下您的附图:

您的基础体重是169斤。10内减重到157.8斤,共减重11.2斤。

前3天减重7.6斤,后7天减重3.6斤。

从减重速度上就可以判断出,您减重的这11斤,大多数的是水分,还有一部分肌肉,脂肪是很少的。

1、减脂11斤,意味着什么?

分解1公斤脂肪,需要7700千卡的热量。

那么分解11斤脂肪,需要消耗42300千卡。

平均到10天,每天需要4230千卡的热量缺口。

这明显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2、为什么减掉的这11斤大多是水分呢?10天减重11斤是怎么完成的?

您采取的减肥方法是控制饮食+运动。

按照10天减重11斤的减重速度,必然是节食减肥+运动。

节食减肥的情况下,会首先消耗身体存储的糖原来提供能量,而消耗1g糖原就会消耗3~4g的水分。

我们身体内大概储存了500g的糖原。而1g 糖原大概会携带3~4g的水分。

只需要1天的过度节食,肝糖原基本上就消耗了;只需要4天左右的节食,肌糖原也消耗殆尽了。

经过10天的节食,身体内储存的糖原差不多全部消耗了。

消耗的糖原再加上其携带的水分,差不多就会减重2~3公斤。

而节食的同时运动,就是雪上加霜,只不过让这一切提前到来而已。

这也是您前3天就减重7.6斤的主要原因。

除了糖原,节食减肥还会造成肌肉的流失,而肌肉中70%的就是水分。

节食减肥的情况下,蛋白质供应不足,身体会分解自身原有的肌肉来供应蛋白质。肌肉流失了,同时也流失了很多的水分。

糖原、肌肉、还有其他蛋白质的流失,会造成身体就流失很多的水分。

在加上糖原和肌肉本身的重量,于是10天就减重了11斤。

3、我们应该这么来减肥:

杜绝节食减肥。

适度控制热量,合理搭配,保证身体的营养需求;同时适量做运动。

最终的热量要满足摄入的热量<消耗的热量。

每天摄入的热量不得低于自己的基础代谢率。否则就是节食热量。

同时要调整饮食结构,保证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和水分的摄入。

减脂期,您可以这么来吃:

每天30分钟,每周5次的运动可以提高我们的新陈代谢,不管是对我们的减脂还是塑形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同时还会让我们保持积极的状态,将减肥计划持续的进行下去。

我是天星妈,祝您减肥成功!

因为你的基础体重比较大,所以在一开始减肥的时候,多数都是从水分开始减,如果有适量的运动和饮食结构调整,那么在后期会更多的减去身体里的脂肪。

建议你去健身房测一下内脏脂肪和体脂率,然后过段时间再去测一下做个对比,久可以非常清楚的知道到底减的是水分还是脂肪。

千万不要节食减肥,记住这一点就好了

减肥期间一定要大量喝水,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从135斤减到110斤,用了3个月,体脂率从30%降到了22%,内脏脂肪从8降到了4。

加油,你可以的

更多减肥首先减掉的是水分吗?(减肥先瘦水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