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国微博粉丝第一人(中国谁微博粉丝最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国微博粉丝第一人(中国谁微博粉丝最多)。

当然是不老男神刘德华了!今天就是他58岁的生日。他的粉丝可是上至父辈那代人,下至现在的90后,整整跨越了几十年的庞大群体。而他从1982年到2019年,也是整整红了37年。

就在昨天晚上,刘德华在新加坡举办了第二场演唱会,这次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他每一场都会唱《生日快乐》歌。而当时可以容纳12000人的室内体育场,竟然座无虚席。可见,刘德华的粉丝有多少了。

他的歌唱得好

刘德华的歌那是不用说了,简直有太多的经典。光刘德华发布的歌曲专辑就有80本左右,为别人创作的歌也有20多首。90年代,他还和张学友、黎明、郭富城并称为歌坛“四大天王”。

当时的《忘情水》、《中国人》、《冰雨》、《笨小孩》、《来生缘》、《谢谢你的爱》等等,可是红遍了大街小巷。至今我们都还能哼上几段!

初中时,同学笔记本上的贴画少不了刘德华;高中时,同学在学校表演的节目中,也少不了刘德华的歌。可以说,许多人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到如今,大家去K歌,还有不少人喜欢唱刘德华的歌。可见他的影响力有多大。

他的戏演得好

刘德华是在1982年出演《猎鹰》《神雕侠侣》等出名的。那时初涉影坛的他,还相继主演了《投奔怒海》、《法外情》、《天若有情》、《无间道》等电影。

而当时在香港电影独占鳌头的时代,我们也是从小看着他的这些港片长大的。一些电影里的经典角色,至今仍是历历在目。

刘德华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经过这么多年在影视圈默默无闻的沉淀和积累,他于2016年凭借《失孤》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其余金像奖、金马奖、金紫荆奖,甚至是国外的奖项他也获得不少。

他的人品更好

在娱乐圈这个地方,很难有人发展几十年还没有多少黑料、绯闻的。但刘德华做到了,尽管他长得那么帅,棱角分明,英气十足。但他却能守住内心,杜绝灯红酒绿的诱惑。

顶着中国知名演员、歌手、词作人、制片人、电影人的诸多光环的刘德华,从来没有明星架子,也没有偶像光环。他除了在演艺事业上不断发展,还处处做公益。从1994年,他就创立了“刘德华慈善基金会”,一直坚持现在。

特别是国内每次遇到地质灾害,刘德华总是冲在前面带头献歌、捐款或筹款,爱心行动从来没有停过。也正因为他超强的社会责任心以及优秀的人品和艺德,使他多次被选为中国残疾人协会副理事长等职务,春晚也上了好几次。

不仅如此,刘德华的感情生活也很干净很普通,不像娱乐圈其他明星那样出轨、离婚、恋爱等八卦事情那么多。他从1986年认识朱丽倩,到2008年两人结婚,再到2012年两人迎来第一个女儿,可谓是平淡又幸福。

直到现在,刘德华还在唱,还在演,还在为国内外的歌迷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也为我们带来那么多的经典。同时,还在为我国的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这样人又帅、又会演戏、又会唱歌,人品又那么好的华仔,大家怎能不爱呢?他是一个跨越时代的大人物,也是一个浑身散发着正能量的公众人物。只希望娱乐圈的流量明星们,都能学学华仔,让自己成为圈里的一股清流。

码字不易,小女子在这里多谢各位看官支持点赞~~楼兰娱姐,娱剧天下,等你来品!

从刘德华去年的演唱会,和今年的电影见面会看,能一直上热搜和罢屏几周看,估计是刘德华,因为还没有一个人的粉丝是从50到00

更多中国微博粉丝第一人(中国谁微博粉丝最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