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刘德华讲梅艳芳的故事(刘德华梅艳芳的感情史),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刘德华讲梅艳芳的故事(刘德华梅艳芳的感情史)。

还有刘德华的《美少女》梅艳芳的生日!记得她和刘德华的友谊,但友谊并不完整。

不知不觉,美姑已经离开我们近20年了。虽然曾经的“美少女”已经逝去,但她在粉丝心中依然清晰。在美姑56岁生日之际,不仅粉丝们为她准备了大量美食,许多电影明星也推出了纪念活动。虽然美姑生命中重要的人很多,但刘德华绝对排在之一位。

00-1010香港有一个地方是艺人们忘不了的,那就是“广播道”。因为这个地方离一般的电台比较近,所以很多艺术家为了施工方便,选择这个地方作为出租的地方。也正因为如此,当时毫无交集的梅艳芳和刘德华才得以相识。

也许是天意吧。他们位于同一栋楼,仍然是楼上楼下。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那就是“罗伯特洪”。由于洪和是无线系的同班同学,他们彼此非常熟悉。而且洪晃(Robert Hung)经常出入美古的家,这让美古和刘德华成了朋友。

早在10-1010年,美姑和刘德华并没有太多的合作。据传他们是在1984年的“新秀歌唱大赛”上认识的(华子是主持人,美姑是表演嘉宾)。事实上,早在这之前,他们就已经有了非常亲密的友谊。

那时,华仔有一个来自台湾的女朋友,名叫喻可欣。有一次喻可欣来港探望华仔,但华仔因为工作原因很忙。因为要上楼下楼,美古主动照顾喻可欣,细心地向她解释港娱乐圈的运作和处境,以及港娱乐圈的无奈。这加深了她与华子的友谊。

00-1010先不说美姑的多段恋情,先说华仔!那时候,华子的外表已经足够吸引人了。此外,他对家人和女朋友的态度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他极其勤奋。美古看到了很多优点,华子的出现符合美古的之一个条件“爱帅”。

由此,她心大,但现实不允许她真的表白。梅姑在没有男朋友陪伴的时候一直记得华子的好,但是天生的自卑让梅姑觉得自己配不上刘德华,更害怕华子一旦表达幻灭会疏远自己。所以这段感情维持在“友情,情人未满”的状态,但见面时,美古总是心跳加速,满脸通红。

虽然是暗恋,但一向机智的美古还是忍不住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担忧!消息爆出后,立刻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兴趣。之一个向华子表明美古心意的是“校长”谭咏麟,但华子只当他是在开玩笑。“我以为梅捷总是认为我是理所当然的。

兄弟……做情侣,我很难想想”?

当时华仔真的从没想过有着发展的可能性!而梅姐则在当时大骂“谭咏麟”发噏风,不过生气归生气,但梅姑却坦诚自己十分欣赏华仔,并为他当时不能登上巨星的宝座感到愤愤不平,由此说到“只要他有需要,我都乐意帮助他,在所不辞”!

帮助

梅姑的话语一出,也许是上天注定的缘。91年华仔自创天幕,开拍“91神雕侠侣”,当时华仔觉得梅姑非常适合演出其中的女主角“美君”,一经告知,梅姑自然欣然同意。这部影片上映之后,取得了2000多万的票房,使得华仔的演艺事业更加如虎添翼。

隔阂

也许是梅姑EQ太低,也许是她不懂得如何收敛感情。当时刘德华和刘伟强决定开拍“爱君如梦”,当时已然联络到梅姑,梅姑自然欣然同意。可是之后一系列事情的发生,刘伟强和刘德华决定让吴君如参与进来,当时的戏份就是吴君如多一点。

可是梅姑前来自然不能“浪费了她”,所以加大戏份。可是后来庆功宴上梅艳芳却三番两次的缺席,到底为何呢?直到后来谜底才终于揭开,其实当初电影本名为“爱君如梦伴”,之后却变成了“爱君如梦”由此使得梅姑自感不平,加上两人对手戏多,片场内玩得好开心,梅姐更觉被华仔冷落,却从没有发作出来,华仔不察觉有事,雪球便愈滚愈大,误会日渐加深!由此产生隔阂。

买醉

事情发生之后,梅姑被拍得在夜店喝醉后的样子,十分狼狈。这中间也是曾传出一系列不好的事情。直到两个月后,梅姑宣传“极梦幻演唱会”华仔虽未有亲自到场,但仍给面与梅姐双双坐在录音室接受访问,这才使得两人不再纠结之前的事情。敞开心扉谅解过去。

病魔到来

也是这一年梅姑患上了子宫颈癌,因为见的姐姐梅爱芳患癌接受西医治疗留下阴影,所以梅姑秘密前往苏州、上海看中医,但病情没有得到丝毫的缓解。第二年“哥哥”张国荣的轻生对她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也使得她病情加重。

友情升级

就这样,梅姑的病情拖了大半年,而华仔是更先知道梅姑有病的圈中好友之一,为了让其康复,他费尽唇舌终于劝服她看西医,更体贴地天天 *** 追踪,关心她休息够不够、有没有准时服药,即使在片场拍到三更半夜,仍然将她挂在心头,频频问候。

告别演唱会上那一幕至亲至真让人泪目。梅姑紧紧握着华仔的手说到:心灵上,精神上一直支持我,所以这个朋友,是一生一世的!华仔则说道:如果你信轮回,下世你都甩不走我。梅姑娇嗔道“难道不是这辈子吗?”,华仔深情地回应道“这辈子已经跑不掉”

最终的最终梅姑终于在华仔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位置,但那个位置是用“离别”换来的。也许世间有着后悔,华仔会早早地把梅姑放在心底吧。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刘德华和梅艳芳的芳华恋是真的吗 刘德华梅艳芳的爱情故事片段

更多刘德华讲梅艳芳的故事(刘德华梅艳芳的感情史)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