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黎姿有没有喜欢刘德华(黎姿跟刘德华演的叫什么电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黎姿有没有喜欢刘德华(黎姿跟刘德华演的叫什么电影)。

黎姿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也和众多男神都合作过。昨天七夕的时候,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刘德华吴彦祖等人出镜,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在8月25日的晚上,黎姿祝大家七夕节快乐,也给大家放出了福利,晒出了自己的12位荧幕情人,写道:“找来我过往12位荧幕情人,一次过祝大家12个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照片中有刘德华、郑伊健、郭富城、梁家辉、林保怡、吴彦祖、郑嘉颖、张卫健、陈豪、张智霖、郭晋安、林文龙,阵容很是豪华。看到这样的男神团,网友都羡慕哭了。

在这些合照中,有1990年合作《狱中龙》的刘德华,还有1996年合作《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的郑伊健、2000年合作《恋爱冲绳》的梁家辉、1991年合作《龙虎戏凤》的郭富城。当时的黎姿真的好漂亮,满满的胶原蛋白。

除了这几个人以外,黎姿还与林保怡、吴彦祖、郑嘉颖、张衡健、陈豪、张智霖、郭晋安、林文龙等等TVB男神合作过。这些合照基本都是影视剧的经典名场面,不少网友都被勾起了童年回忆。

黎姿晒出的剧照基本上都是十几年前的作品,那时候的黎姿还很年轻,脸上充满了胶原蛋白,皮肤也嫩得像是能够掐的出水一样。想当初,香港娱乐圈很兴盛,产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也有很多美女,黎姿也是排的上号的。

黎姿真的是一个传奇的人物,她的爷爷是黎民伟,人称“香港电影之父”,但是因为家里人抢家产,黎姿的生活过得很拮据。后来进入娱乐圈之后,一家人的生活都在变好,偏偏弟弟出了车祸。

后来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接手弟弟的美容院,这是她人生中的重要决定。现在黎姿虽然不拍戏了,但是她转战商圈依然过得很好。家庭合照中,虽然爸爸、弟弟、老公都患有残疾,但是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看起来比谁都幸福。

更多黎姿有没有喜欢刘德华(黎姿跟刘德华演的叫什么电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