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碎怎么做好吃,宝宝吃的牛肉饼怎么做?(牛肉碎饼怎么制作了拿去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牛肉碎怎么做好吃,宝宝吃的牛肉饼怎么做?(牛肉碎饼怎么制作了拿去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起小时候放学飞奔到家,推开门满屋飘香,是妈妈在厨房忙碌着,刚出锅的牛肉馅饼忍不住要吃好几个,今天就动手做一次,追忆儿时的味道!

By 爱在舌尖的美食

用料 主料牛肉绞馅 500克 主料:?中筋面粉 600克 ?温水 350~380克 ?食用油 3勺 洋葱 500克左右 配料 如下 ①葱末 适量 ②姜末 适量 ③酱油 25g左右 ④老抽 8~12g左右 ⑤芝麻油(香油) 适量 ⑥黑胡椒海盐碎 适量 ⑦鸡精 少许做法步骤

1、先把食用油倒入面粉中再分次倒入温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揉成偏软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餳发1.5小时。

2、适量的花椒用开水浸泡,放置温凉备用。

3、洋葱剥皮洗净,牛肉馅儿自然解冻。

4、把葱姜切成末儿备用。

5、先把切好的葱姜末儿倒入牛肉馅儿里,再放入酱油和老抽,最后分次倒入花椒水顺时针搅拌(不能把水一次全部倒进肉馅儿里)

6、肉馅儿搅拌上劲儿后放黑胡椒和盐(我用的是黑胡椒海盐研磨粉),后续倒入芝麻油和鸡精。

7、洋葱切成丝再切成碎丁,放入牛肉馅儿里。

8、洋葱倒进来以后充分搅拌均匀,这时候可以尝一下味道,如果闻起来很香那盐量应该就可以啦!

9、这时候面团餳发的差不多了,把面团取出揉3~4下即可,千万不要长时间揉面!

10、把面团分成50克左右的的面剂儿!

11、把面剂儿擀成薄一点的皮,把馅放中间,手略微成碗状,可以多放些馅儿

12、顺着边捏褶儿往前赶,把口捏严了!

13、包好了就是这样,然后翻个面,用手轻轻地按扁。

14、平底锅中放适量的食用油,油温7成热放馅饼,煎一面变成金黄色在翻面,中火到小火煎,保证里外都熟。

15、出锅喽,真是太香啦!忍不住咬一口混合在口中有鲜香的牛肉馅,还有酥脆又不失绵软的面皮,吃起来非常过瘾!

16、配上一碗玉米糁粥,完美的一餐~

17、上桌啦,喜欢的亲们赶快做起来吧!

小贴士

要注意的是面一定要和软一些,餳发好的面不要反复揉搓,面皮略薄一点,煎的时候调中小火,旺火外皮容易糊里面馅料还没有熟。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更多牛肉碎怎么做好吃,宝宝吃的牛肉饼怎么做?(牛肉碎饼怎么制作了拿去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