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小常识(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如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小常识(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如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熬夜黑眼圈怎么祛除,熬夜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是干啥啥不行,熬夜第一名,夜深人静的时候手机散发出幽幽的光亮,发出嘿嘿嘿的傻笑。

图片来源:网络

各位熬夜冠军,看看你们自己的黑眼圈,夜太美,眼圈太黑,遮瑕都要遮不住了。你以为只有熬夜才会有黑眼圈?有的人明明早睡早起黑眼圈比谁都重,这个又是为什么呢?

图片来源:网络

黑眼圈出现的原因

最常见出现黑眼圈的原因就是熬夜,除此之外还有,遗传、皮炎、过敏、泪沟过深、色素沉着、缺少防晒、皮松弛等原因。

图片来源:网络

黑眼圈的类型

1.血管型:常由于熬夜用眼过度等造成血流循环不畅,静脉血流瘀滞。往往内眦部位更明显,月经期可能加重。眼睑皮肤过薄,皮下脂肪极少或者缺失也会出现。简单来说眼睑周围皮肤太薄,就类似你穿着白衬衫里面黑色内衣,若隐若现的效果。

图片来源:网络

比如瑞典男演员Alexander Skarsgard就是这样的经典示范,北欧那种寒冷的地方盛产充满忧郁气质、邪魅狂狷的血管型黑眼圈。

图片来源:网络

下眼睑会更为显著一些,颜色偏紫。只要扯开下眼脸后颜色加深,就可以判断是血管型黑眼圈。

图片来源:网络

2.色素型:局部色素沉着引起。一般熬夜之后出现的黑眼圈多数就是色素型黑眼圈,表现为眼眶周围,尤其是眼眶下方呈灰色或者棕色。除了熬夜之外,还可能因为皮炎湿疹、妊娠、遗传还有不注意防晒等因素。

图片来源:网络

印度美女第一艾西瓦娅·雷的素颜,就可以看得出是比较明显的色素型黑眼圈。

图片来源:网络

扯开下眼脸后颜色会变淡就是色素型黑眼圈。

图片来源:网络

3.结构型:又称阴影型或皮肤老化型,主要是由于眼部肌肉或本身骨骼造成的视觉上的阴影,如泪沟、深眼眶、眼袋等等。

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更换角度,黑眼圈的颜色和深浅发生变化,那么就可以判断为结构型黑眼圈。

图片来源:网络

经典代表人物——暮光女Kristen Stewart,自带黑眼圈有一股十分神秘的气质,与扮演的吸血鬼角色非常契合。

图片来源:网络

4.混合型黑眼圈:黑眼圈的类型并不是界限分明的,有时候还会出现1+1或三连全击的混合型黑眼圈,效果更加"惊艳"。

图片来源:网络

不同类型黑眼圈要针对性改善才能起到较好的效果。

不同类型的黑眼圈如何解决?

1、 护肤品:市面上有很多宣称是可以祛除黑眼圈的产品,但是效果依然缺乏临床证据,他们主要的作用机制主要是促进血液循环、减少黑色素。

图片来源:网络

2、 外用的药物:氢醌、类固醇、曲酸等药物,一般需要坚持两三个月以上才会对色素型黑眼圈初见成效。

图片来源:网络

3、 刷酸:也叫化学剥脱,只要也是针对色素型黑眼圈。

图片来源:网络

4、 填充:一般采用自体脂肪或者玻尿酸,主要针对衰老型黑眼圈或者血管型黑眼圈。

5、 光电治疗:不管是什么黑眼圈都可以选择不同的光电治疗项目。例如强脉冲光、调Q激光等。但是请在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光电治疗,不要随便在美容院进行治疗。

图片来源:网络

6、 化妆:如果觉得很影响生活,可以在出门的时候进行化妆,遮盖黑眼圈。用着遮盖方法遮盖黑眼圈的小可爱,一定要进行彻底的卸妆,化妆品的残留会增加皮肤的负担。

图片来源:网络

7、 泡澡:促进血液循环,可有效解决血管型黑眼圈。

当然,最有效的方法还是:好好休息!

早睡早起,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不仅黑眼圈没了,皮肤也变亮了,身体也变健康了。

图片来源:网络

倘有人问起:为何变美

可答:无他,唯睡尔!

更多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小常识(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如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