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网慢这个开关一定要打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上网慢这个开关一定要打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我们用手机上网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明明打开了4G网络,信号很足,但是上网速度很慢,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例如,它会导致我们接收消息的时间推迟,或者我们可以& # 039;t看电视看新闻的时候加载半天,微信聊天的时候突然自动掉线。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在这个问题上,我& # 039;我来教你打开手机的高接入点模式,从而提高我们手机的上网速度。建议大家喜欢收藏就关注一下,以便以后需要的时候随时查阅!

要实现高接入点模式,首先需要在手机设置中找到【双卡和移动网络】的设置。由于手机品牌不同,有些手机可能叫【移动网络】,但功能都差不多!

打开后,我们找到自己的手机卡,点击打开。这里可以看到手机卡的详细情况。这时,我们下去找[接入点名称]

打开【接入点】后,可以看到我们当前选择的接入点是通过【ctnet】接入的,需要点击下面的【新APN】重新建立一个高接入点。

然后,将弹出[修改接入点]页面。这里,我们首先将[姓名]设置为[gmtds],将APN设置为[GMTDS]。这里要注意区分大小写字母!

然后我们下去找[服务器],我们把服务器地址改成[114.114.114.114],把[承载系统]设为[LTE]。

设置好一切后,我们点击下面的[更多]按钮进行保存。保存后,我们将再次返回接入点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新创建的接入点。这时候我们就把接入点换成创建好的接入点,然后再用手机上网。这个时候你会发现网络不再卡了,变得很快!

为什么可以通过这个接入点实现高速网络模式?因为我们手机里默认使用的接入点都是公共接入点,所以一定有大量的用户。所以一旦出现高并发连接,就会出现网络拥塞,导致网速变慢。增加一个接入点,就可以完美避开高拥堵线路,从而提高上网速度!

更多手机上网慢这个开关一定要打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