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萝卜汤的功效(排骨萝卜汤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排骨萝卜汤的功效(排骨萝卜汤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食材种类很多,不能随便选。很多人随便选,对身心健康伤害很大。不同的食材有不同的微量元素,我们在选择之前需要很好的掌握。排骨炖萝卜怎么样?

许多人喜欢吃排骨炖萝卜。排骨富含蛋白质,那个萝卜里有很多维生素。所以对它们的挑选可以安心进行,不容易危害健康。

排骨炖萝卜:

原料:鸡排1000克,萝卜500克,排骨调料包100克,葱100克,姜100克,白胡椒30克,盐20克,香草50克,平菇200克,味精20克。

练习:

1.将鸡排剁成小块,用开水焯一下,捞起,用冷水洗净,再次放入开水锅中,放入葱、姜、米酒、花椒粉,小火煮五分钟,至排骨皮变白;

2.将萝卜去皮,切成条状,放入沸水中焯一下,去掉生味。

3.将锅内煮好的骨汤再次煮沸,将钱放入排骨、平菇中,炖至香气四溢;

4.加入萝卜、盐、浓缩鸡汁、米酒、1香油、白胡椒粉,和萝卜一起搅拌入味;

5.炖至熟,撒上葱花和香草末,搅拌,即可食用。

小贴士:

1.萝卜的辣味重。可以先将萝卜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后放入锅中煮,这样可以去除萝卜的辣味。

2.可以用新鲜的猪骨代替排骨,煮出来的汤会醇厚、绵软、营养丰富。

3.胡萝卜和萝卜不适合一起煮,否则会破坏萝卜中的营养成分。

4.萝卜性寒,脾胃虚寒者不宜食用。另外,服用人参滋补品时,应忌食萝卜。

5.为了保证汁的新鲜,一定要把排骨烧到血沫变浓;如果口味重,可以做自己喜欢的蘸酱。

根据上面的详细介绍,排骨炖萝卜的做法都是非常好掌握的,煮的时候都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但要注意的是,做得这么好吃,熟的程度要把握好,吃了就不容易对健康造成什么危害。

更多排骨萝卜汤的功效(排骨萝卜汤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