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气垫区别对比图片(两款气垫区别对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款气垫区别对比图片(两款气垫区别对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香奈儿果冻cc

果冻气垫比阿玛尼的还要早。刚上映不久,我就让朋友在美国预定了两款,一人一台。两个已经用完了。再说说逆天的颜值。原谅我是外貌协会。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米色方形外壳,弹力网状海绵气垫。然后,我们把重点放在超级补水上。据说含有高达56%的补水精华,特别保湿,非常服帖亮白,完全不会有脱皮粘粉的情况。但是脸上有痘印和雀斑的宝宝要提前做好遮瑕。我用10#最白,是自然白。没有面具这种东西。裸妆是必备神器。如果持续时间长,我是故意试过的。我化妆十二三个小时。下班回家,眉骨之间和鼻翼两侧会有一点亮油,但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我不化妆。到家后,宝宝还是白的。我一般会在上面扫少量散粉,一整天化妆都没问题。

阿玛尼红色气垫

这个是在香港买的,价格比官网便宜很多。整个气垫很厚,红色的很霸道。需要强调的是,滋润的妆容在妆容的基础上非常持久。据说可以持妆16小时。我试过13个小时不化妆,没有任何问题。持久的胜利。气垫粉扑设计非常贴心,水滴形状针对不同位置无死角。好处是拍在脸上粉不会粘回粉扑。遮瑕膏是中上档次的。百分之九十可以覆盖。妆容也很好看。没有缺点,就不多说了。

更多两款气垫区别对比图片(两款气垫区别对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