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思悦对身体有什么副作用吗(优思悦的副作用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优思悦对身体有什么副作用吗(优思悦的副作用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优月,俗称屈螺酮炔雌醇片(),是一种复方短效避孕药。需要连续服用,避孕措施实际效果极佳,但要严格执行给药时间和次数,否则可能导致意外怀孕。那么优思悦的功能和功效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四月的功能与功效

优悦会是一种女性口服避孕药,也是一种短效避孕药。优悦一个月需要服用28片,其中活性片24片,非活性安慰剂片4片。服用优思悦的好处是,不仅可以调节内分泌,而且避孕效果好,可以达到99%的避孕效果,所以可以有效避孕,而且副作用小。优思悦还可以帮助调节卵巢功能。优李悦含有一种叫屈螺酮的成分,不会导致肥胖。

优悦有哪些副作用?

1.恶心

由于该药为激素类药物,对人体内分泌形成有一定影响,因此可能引起患者恶心不适,类似早孕反应。

2.头痛

有些患者会因为药物代谢和个体体质问题而头痛。

3.不规则子宫出血

月经明显不同于以往,可能是量多了,不准了。

4.乳房触痛

一般乳房受激素影响,乳腺导管可能会扩张,引起疼痛。

相信看了上面的介绍,你对优思悦的作用和功效已经有了自己的认识。除此之外,你还介绍了优思悦的副作用。希望今天分享的内容能帮到你,也祝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更多优思悦对身体有什么副作用吗(优思悦的副作用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