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皮秒祛斑对皮肤有损害吗(皮秒祛斑 副作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皮秒祛斑对皮肤有损害吗(皮秒祛斑 副作用)。

这个话题要分几步说

第一。

不管你做的是皮秒还是超皮秒(超皮秒是现在最新的设备)还是其他激光祛斑的设备,C6激光,BBL还是最基础的光子嫩肤。首先要去正规医疗医院。美容院等无医疗资质的场所从事这些设备进行祛斑,首先就是非法的,黑医疗行为。

第二。

美容院一般也买不起这类设备。这些机器,贵点的,小200万,最便宜的也有60万。所以如果美容院有这类设备,你可以想想,是从哪里买的,再美博会上,很多不知名的祛斑设备,便宜的售价仅仅几千块钱。用了这样的假皮秒祛斑,那可就惨了。

第三。

有经验的皮肤科医生操作,也是很关键。因为再仪器没问题的基础上,软件实力就是医生。人的皮肤状况各异,所以设备所需调节的能量大小就不同,这一点,有经验的医生能很好的操作。没经验的只会把设备调节成一个功率,来的人大小通吃。这样,有的人做完效果就不好,有的人可能能量就过大。造成额外损伤。(超皮秒,皮秒设备你可以想象成最高端的全画幅单反相机,再大师手里能拍出商业大片,再小白手里,单反相机可能还不如手机拍照来的效果好呢,或者把单反调成自动挡,那样虽说能拍出清晰的照片了,但是相机的性能几乎体现不出来了。)

第四。

设备OK,医生OK,还有一点就是光电治疗的季节选择,和治疗后的修复,维护。这点也会被很多人忽略。

斑的主要形成是光老化的作用,就是太阳晒的。再皮肤有创口后,不注意防晒,很容易形成色尘和斑。所以光电治疗最好的季节应该选再紫外线最少的那几个月里。一般是再冬季。即便是冬季也要注意防晒,帽子,遮阳伞,防晒霜,即便是再屋里,也要记得涂防晒,并且治疗后,要用医用面膜和医用修复液。成分稳定,简单,能够对破损的肌肤起到修复作用,和补水就够了。其他面膜成分结构太复杂,有的还有激素成分,更不能用。

第五。

女性避免生理期进行治疗。

做到以上几点,再自身没有大问题的前提下。比如疤痕体质等。那么祛斑基本没有什么副作用。(正规医生,正规医疗单位,正规机器。)很重要。

祛斑是个慢功夫,因为它不是抗生素,也不是激素,更比不了激光等仪器的速度,不是直接打到你血液里的化学药物。

它通毛孔渗透到底层,排毒、解毒、调理整个皮肤细胞,在解决斑痘等问题的同时,让皮肤自然白皙,光滑,细嫩,,紧致,通透,恢复肌肤自身免疫功能,给你一个健康的皮肤,这是一个缓慢的過程,但也是一个让人安心的过程,贵在坚持。

更多皮秒祛斑对皮肤有损害吗(皮秒祛斑 副作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