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走路的树是(会走路的树这篇文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会走路的树是(会走路的树这篇文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步行树

我跟着小鹿去了海边,那里的海浪一个个都很美!蔚蓝的天空无边无际,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小乌龟在沙滩上玩耍。鸟儿飞过。小海龟害怕,急着往海里爬。然而,有一只小乌龟在地上打滚。他是小乌龟中最笨的。虽然他很笨,但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往海里爬。然而,它爬得越慢,它爬得越慢.最后被一只鸟叼在嘴里,小乌龟拼命挣扎却无法挣脱。小鸟高兴地飞过来给小鹿看,说:“你看!看啊!我抓了一只又笨又胖的小海龟,其他小海龟都很快爬走了,只有他慢,唉!蠢。”之后,小鸟会用它的长喙吃掉乌龟。小鹿说:“等一下,乌龟也有生命。放开他!”小鸟放了他,他不服气,但也没办法!小乌龟心想:“他真是我的恩人!之后,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和小鹿坐在一起看风景。美丽的风景看一百遍也不腻。过了一会儿,天就黑了,小鸟撅着嘴说:“唉!我真想在这里住一晚!”小鹿说:“哎呀!太黑了,快回去吧,要不然太黑了看不见,就不知道回家的路了。”别看小鹿这么说,其实他并不想。两个人都想好了,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更多会走路的树是(会走路的树这篇文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