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杜宾犬后腿走路外撇(杜宾犬外八字后腿无力能治好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杜宾犬后腿走路外撇(杜宾犬外八字后腿无力能治好吗?)。

没有外伤的话,再从下面几个找找原因:

是不是经常带狗狗做过量或剧烈的运动,长时间的过量运动,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损伤,然后后腿突然无力也是可能会发生的,一般只要让狗狗好好休养几天,即可恢复,以后出门运动量要减少了

长期缺钙,也会造成腿部无力,此时要及时给狗狗补钙,但也不要一下子喂很多钙,毕竟不吸收,慢慢来,平时多晒太阳

CHD(髋关节发育不良),大型犬多见,一般在后腿无法站立前,会有一些症状表现,比如走着走着突然坐地上了,走路时候很容易累,而且屁股扭的比较厉害,站立时,双腿可能外八字,坐下时不利索,此病出现多是因为遗传,不过长期饮食不当,营养不良,肥胖,老年退化也会造成此病的发生啊。

杜宾后腿外八字怎么办

一、可能是因为缺钙,幼龄犬的狗狗迅速长大,很容易营养不全面,就会使腿变形等。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是多饲喂一些高钙食品。二、先天性发育缺陷和后天形成,比如说髋关节发育不良和关节异常,神经压迫等等。可以进行手术。

更多杜宾犬后腿走路外撇(杜宾犬外八字后腿无力能治好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