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膝盖不好走路姿势(膝盖不好怎么走路对膝盖保护),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膝盖不好走路姿势(膝盖不好怎么走路对膝盖保护)。

网友提问:

膝盖不好,有时候走路很难受,哪些动作可以加强腿部肌肉?

优质回答:

大家好,我是阿硕。

健身不练腿,迟早要颓废。

为什么这么说呢?

腿是一个人的根基,任何训练,都是建立在强大的腿部支撑上的。即使你的胳膊可以举的动,但你连站都站不稳,还谈什么稳定训练呢?腿部肌肉的增长会促进睾酮的分泌,众所周知,很多健美选手为了比赛都会用药,目的就是促睾,睾酮分泌的越多,肌肉增长的越快,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所以说一周至少安排两天专门训练腿部。

好了,既然腿部的重要性讲了,那么就来讲一下如何进行高效的腿部训练吧

杠铃深蹲15rm×3经典的复合腿部动作,可以训练到多处大肌群,大范围的刺激肌肉生长。重点:蹲下去的时候是屁股往后坐,切忌上半身前倾!坐姿腿弯举15rm×3独立肌肉训练的最佳方法,会使两侧肌肉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半躺蹬腿 15rm×3和深蹲的效果如出一辙,相比深蹲更加简单,危险系数更低,同样是大肌群的高效训练动作。小腿弯举 20rm×5

小腿肌肉在某种意义上比大腿肌肉更加重要,如果大腿是水泥,那么小腿就是钢筋。

5. 坐姿提踵20rm×5同样是练小腿,由于是小肌群,提倡多次数,多组数。

最后祝答主能早日拥有一双升降机般的大腿。

更多膝盖不好走路姿势(膝盖不好怎么走路对膝盖保护)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