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下冰雹冰块(梦见吃冰雹周公解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梦见下冰雹冰块(梦见吃冰雹周公解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两天最热门的话题是三胎政策。

作为《家有儿女》长大的一代,从小就羡慕有兄弟姐妹的家庭。

特别是在暑假,我去乡下和我的堂兄弟们度过了一个夏天,然后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真的希望我的妈妈能收集所有的雨、雪和冰雹对我来说。

但真正落到我们这一代,大家又撤退了。

别说三三两两,我身边很多人连恋爱都懒得谈。

自己都还难以养活自己,怎么还敢不计后果的去承担新生活的责任?

尤其对于女性来说,生育意味着各种无法避免的性别不平等,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之前,呆在自己的城堡里才是安全的。

回到我的厨房世界,蔬菜水果尽在掌握,油盐酱醋令人赏心悦目~

这里不谈生殖自由,猪蹄子的自由是可以轻松实现的!

晚上8点多,从超市打折买的大猪蹄喜人。

先不说吃猪蹄的胶原蛋白能不能让小脸变白,就冲它那糯糯的耙子吃一顿特别的饭也是值得的。

今天就带大家解锁猪蹄的新吃法。不用乱啃骨头。又软又糯又香,很好吃。

麻辣香炒猪蹄

说是炒,其实不是直接炒,而是先腌制再炒。

既保证了猪蹄的软糯口感,又大大减少了油腻。

在油炸之前,蹄子应该去骨去皮,而去骨的果肉要切成小块,翻炒,不仅麻辣入味,而且更有嚼劲。

对于懒人来说,省去了咬人的障碍,那叫一个爽!

这个做法和之前的麻辣猪蹄差不多。

只是这一次卤水更彻底,就算直接吃也完全好吃。

可以让红烧猪蹄直接上桌,卤汁里也有一点小谨慎:一点红米让颜色变红变亮;加点陈皮和罗汉果,会有一种甜甜的味道,滋润而不干燥。

卤水一次多点,可以冷冻一个月,想吃的时候再加工就很方便了。

夏天天气热容易上火,所以虽然叫辣,但是这次的炸猪蹄不会让人脸红心跳,只是一个广东辣度来刺激他们的食欲和提神。

口味重的小可爱,可以在菜谱里多加点小米辣和胡椒粉~

-麻辣香炒猪蹄-[食材]

红烧猪蹄:猪蹄、手葱2根、姜片2片、辣椒片8片、八角1茶匙、干辣椒2个、冰糖5-8颗、黄酒/米酒1茶匙、酱油5茶匙、生抽6茶匙、蚝油1茶匙、2茶匙。

可选:陈皮1瓣,罗汉果1茶匙,红米少许。

爆炒猪蹄:蒜瓣、青蒜瓣、杭州辣椒3个、小米椒2个、干辣椒2个、花椒3个、黄酒/米酒1小勺、酱油1小勺、糖1小勺、花椒粉1/2小勺、孜然粉1小勺、熟芝麻1小勺。

1汤匙=1汤匙=15毫升。

1茶匙=1茶匙=5毫升

[食谱]

1.让摊主提前给猪蹄脱毛,切成两半更容易炖。洗净后,将冷水放入锅中,加入3片生姜,2汤匙黄酒,焯5分钟,取出,洗净,沥干。

记得开盖焯水,以免里面炖出猪蹄的腥味。

2.高压锅/高压电饭锅,加入煮好的猪蹄、1汤匙冰糖、3汤匙黄酒、6汤匙生抽、1汤匙老抽、2汤匙蚝油和香料,按压20-30分钟,轻松插入筷子。

3.将猪蹄取出,放凉,去骨,切成小块备用。

4.花椒、小米、大蒜切段,大蒜切片。

5.锅里热油,下蒜片、蒜白、花椒、干辣椒翻炒,放入猪蹄丁翻炒1分钟,使猪蹄变紧。

撒上小米和胡椒粉,倒入1汤匙黄酒,1汤匙生抽,1/2茶匙胡椒粉,1茶匙辣椒面和1茶匙孜然粉,大火翻炒1分钟调味,撒上青蒜和熟芝麻,bef

如果家里有排骨,也可以先腌制后烤,这样夏天就不会腻了。

十五六岁的时候,我有一个天真的幻想,我会在26岁之前拥有两个孩子。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三十出头了,却活得更像一个女高中生。

如果你有一份热爱的工作,你会花时间为它学习,别忘了梦想戏剧和旅行。

我就是遇到不开心的事不哭不抱怨,而是吃饱饭睡个好觉,起来一点点摆脱。

未来不可预知,目前能把握住一份稳定的幸福感就已经很幸运了。

更多梦见下冰雹冰块(梦见吃冰雹周公解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