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辣鸭头的做法,视频(干锅辣鸭头的做法家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干锅辣鸭头的做法,视频(干锅辣鸭头的做法家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人喜欢吃锅里的辣鸭头。这种美食营养高,但需要在这种美食的情况下适当开发。含有高蛋白,吃多了对人体无益。锅里辣鸭头的做法怎么样?很多人对这种美食不是很清楚,所以在制作之前需要掌握。

干锅辣鸭头的做法怎么样?做这么好吃的鸭头也很简单,但是做之前需要提前准备好它的食物。只有那样做,才能顺利进行,才能尝到干锅香辣鸭头的美味。

香辣鸭头的做法:

原料:鸭脖14根(125克/根),材料A(竹笋和干平菇50克,芹菜35克,青椒条15克,葱条25克,大蒜30克,生姜10克,绿豆芽75克)。

调料:盐3克,鸡精2克,麻辣干锅火锅油300克,特色酱25克,鲜花椒油30克,麻汁10克,绍兴酒12克,腐乳5克,特色食用油180克,特色卤汁650克,大骨汤2公斤。

练习:

(1)先用大骨汤煨天目笋和干平菇,直到绿豆芽泡在水里,备用。

(2)鸭脖焯水后,用特制的卤汁腌制至八成熟,捞起沥干水分。将腌制好的鸭脖用刀一分为二,平切成两段,放入六七成沸腾的油中浸泡3秒左右。

(3)锅容易上火。引入麻辣干锅的老火锅油和专用食用油烧开,然后用葱、姜、蒜炸锅。香气出来后,将原料A放入锅中加工,加入调料,然后将原料A取出,放入麻辣干锅铺底,再将炸好的鸭脖倒入,加入350g大骨汤,微炖。将鸭脖(肉面朝下)整齐出锅。

(4)顾客吃完鸭脖后,服务员将鸭脖捞出,将特制的卤汁引入火锅盆中,用2000克调料将汤加宽,用开炉上菜,并根据顾客点的肉菜和正餐进行漂洗。

以上是对干锅辣鸭头做法的详细介绍。在制作干锅辣鸭头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按照上面的方式进行。但是在做干锅辣鸭头的情况下,需要适当的进行。鸭脖体脂、热值、胆固醇高,过量食用对人体不会有任何好处。

更多干锅辣鸭头的做法,视频(干锅辣鸭头的做法家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