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蚕丝被掉色怎么办(桑蚕丝掉颜色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色蚕丝被掉色怎么办(桑蚕丝掉颜色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真丝床品可以用洗衣机洗吗?回答:当然不可以,会变成抹布的!◤真丝床单怎么清洗◢在清洗的之前,查看丝绸床单的洗涤标签:▼▼▼▼▼▼▼▼▼▼▼▼▼▼▼▼▼▼有些品种不

真丝床品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回答:当然不可以,会变成抹布的!

◤真丝床单怎么清洗◢

在清洗的之前,查看丝绸床单的洗涤标签:

▼▼▼▼▼▼▼▼▼▼▼▼▼▼▼▼▼▼

有些品种不宜洗涤,比如花软缎,织锦缎,古香缎,天香绢,金丝绒等;

有的品种适合干洗,比如漳绒,立绒等;

有的品种可以水洗,洗前先在冷水中浸泡十分钟左右,浸泡时间不宜过长,深颜色一般容易掉色,冷水或者温水洗涤,轻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机洗时选择轻档。

清洗床单的频率可以根据个人的卫生习惯来决定,如果是初次使用新的床单的话,那么就可以先下水漂洗一次,洗床单就可以将表层的浆质及印染的色彩清洗掉,那样使用起来也会比较柔软的,将来清洗时也就不会出现大量的掉色现象。

◤真丝被套如何洗涤?◢

真丝绸与人体皮肤一样以微酸性为佳,不宜用碱性洗涤剂或肥皂洗涤,最好用少量中性洗涤剂

切记不可用洗衣粉、洗衣皂、香皂等洗涤用品;

真丝绸洗净后,在加有几滴醋酸的水中浸泡几分钟,可使色泽鲜亮;

手洗最佳:洗涤温度以30℃以下为宜,先用手将水中的洗涤剂搅匀后方可放入真丝品;在水中浸泡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用手轻柔搓洗、漂清,不可拧干,悬挂阴干。

真丝如不整熨,可待服装七成干时用手摸平即可

很多人觉得真丝套件难护理,可以送往专业的干洗店打理哦~

◤蚕丝被洗涤◢

蚕丝被有3层的,蚕丝、内套、被套,蚕丝+内套就是所谓的被芯,不能水洗(可水洗蚕丝凉被除外),被套可以拆下来洗,所以有被套保护一般里面不会脏的。

蚕丝不容易产生静电的,所以不会像化纤被、羊毛被一样吸附灰尘和脏东西。里面就算用了好几年也是很干净的,所以不用担心。

假如里面的被芯不小心沾染了污渍,可以用中性洗涤液局部擦拭于阴凉处晾干。

自己不能处理的可以到干洗店处理。

绝不可水洗蚕丝被,也不可以套着蚕丝被和被套一起水洗,总之蚕丝本身是不可以入水洗涤的,可以拿到专业洗衣店里处理。

更多红色蚕丝被掉色怎么办(桑蚕丝掉颜色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