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桑蚕丝和莫代尔哪个好些(桑蚕丝和莫代尔哪个好一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桑蚕丝和莫代尔哪个好些(桑蚕丝和莫代尔哪个好一些)。

桑蚕丝比莫代尔好。桑蚕丝轻薄透气,薄如蚕翼,穿在身上很舒服,亲肤,就好象是自己的一层皮肤,让我们穿上的衣服恋恋不忘,桑蚕丝做的被子,小孩子盖上贴被子,不愿意滑落,桑蚕丝的被子是吸汗的,盖在身上很舒服,但是伤残是被子不能暴晒,只有在阴凉的地方晾晒。

桑蚕丝和莫代尔哪个好

当然是蚕丝好了。天然健康,防虫抑菌,除了价格贵,没别的毛病。

莫代尔是合成的,好处就是弹性大,贴身,属于化纤类。

莫代是由产自欧洲的灌木林制成木质浆液后经过专门的纺丝工艺制作而成,是一种再生纤维素纤维。含有莫代尔成分的衣服穿起来非常舒服,吸汗透气性也比纯棉的好,但是极易起球,面料容易坏。

桑蚕丝和莫代尔哪个好

桑蚕丝比莫代尔更好,桑蚕丝透气性更好,穿着更舒适。莫代尔穿一年后,会变形(弹力筋坏了,衣服会变大变肥)桑蚕丝尺寸不走样。

更多桑蚕丝和莫代尔哪个好些(桑蚕丝和莫代尔哪个好一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