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升起的唯美句子76句英文(朝阳升起的唯美句子76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朝阳升起的唯美句子76句英文(朝阳升起的唯美句子76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瑰丽的朝阳冉冉升起,彩霞像缕缕金丝浮游中天。

2.一轮旭日庄严地从水波涟涟,亮光熠熠的海面上升起。

3.千万缕金光像利箭一样,穿过树梢,照射到林中的草地上。

4.太阳撞碎暗蓝色的天幕,像只燃烧的风火轮,忽地冲击地平线。

5.红艳欲滴的朝阳喷薄而出。

6.鲜亮亮的太阳跳了出来,笑嘻嘻地向人们问好。

7.早晨的太阳 ,像牛车轱辘那么大, 像炼化的铁汁一样艳红,带着喷薄四射的光芒,从若有若无的薄雾中闪出来。

8.太阳刚从东山薄雾中露出脸,射出道道强烈金光,像是在大声欢笑,藐视那层薄云的不堪一击。

9.曙光好像一块变幻莫测的白台布在天空上,在这块台布上不久就要有一只金瘊子——太阳——开始发出光芒了。

10.太阳是全世界的火把!天空的眼睛!

11. 树梢上冉冉升起的太阳,那么红、那么亮,似一颗烧透的含着泽润的炭球。

12.旭日露出小小的一角,辉映着朝霞,赛似刚从高炉里倾泻出来的钢水,光芒四射。

13.冬天的阳光分外温馨,照得浑身暖暖的。

14.那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像害羞姑娘的脸一样绯红。

15.朝日为薄云所罩,云外投射出十分柔和乳白的光,海面把柔光完全反射出来,使天光,海光溶为一色。

16.突然间从墨蓝色的云雾里矗起一道细细的抛物线,如同沸腾的溶液一下抛溅上去,然后像 一支火箭一直向上冲,这就是光明的白昼由夜空中进射出来的一刹那。

17.太阳光像很快展开来的折扇一样穿透过来,照在窗户上。

18.在云的裂缝里,阳光成为一种宽阔的扇子一样的光线,斜斜地投射出来。

19.一个像红宝石般的红盘慢慢地从地平线上升起。它的耀眼光线平行地把一个个山峰连接起来,从一个山谷伸向另一个山谷。

20.艳丽的初阳已被黛色的山峦托举起来,它尽着自己的力量把光芒射向浩瀚的林海, 云朵被照得像金色的船只缓缓驶来。

21.太阳像个小火球,从一片绚丽的炫人眼目的火烧云中一蹦而出。

22.太阳托着一片水洁,露出整张红脸, 无边的大海熊熊燃烧起来。

23.太阳要亮相,驱开蒙胧晓色,露出它那比盾牌还大的脸盘儿,从海上缓缓高升。

24.红艳艳的太阳跃上树冠, 千万条金丝线从叶片的缝隙中流下来。

25.太阳就像一粒圆扣子,发出昏暗的红光,而阳光,则像刚刚燃烧的灰粒儿,均匀地笼罩在草地上、树木上,蓝色的绣

球菊的花坛上和美丽苍凉的棠棣树的树丛间。

26.缓缓地,穿破了光亮的云彩,火光欲满树木、平原、海洋、全地平线,那巨大的火球出现了。

27. 朝阳像桔红色的巨大无比的火球, 喷薄而出, 像火焰一般的鲜红,像钢水一般的夺目, 像火炬一般的耀眼。

28.万道金光射穿玫瑰红色的彩霞, 给大海撒下一片碎金,随着微波漾动,像是金蛇起舞。

29.朝霞初照东方,半天金色的云仿佛群臣等待君王驾临似的在等待太阳。

30.曙光用玫瑰色的手点亮了东方。

31.冉冉上升的红日光照云海, 五彩纷披,灿如锦绣。

32.太阳在破晓时光, 呐喊着,向前冲着,打开了黑沉沉的宇宙的大门。

33.湖面上映起了灿烂的波光,洋溢着一种无限喜悦的情绪。

34.太阳在周围一片红光中跳出来,跟大地相会了。

35.悠忽间,一个像美人脸儿般的朝阳出现了,它羞答答地露出云层,放射出万道光芒。

36. 那红珊瑚球似的太阳冉冉升起,一瞬间,天地沉静,万籁无声。仿佛一切都为光明的诞生而沉醉了。

37.太阳刚刚从海天混沌之处上升, 带着胭脂般的深红色。

38.太阳已经当顶, 阳光好像觉得干渴似的,正在水里嬉戏。

39.火球腾空凝眸处彩霞掩映,光影有了千变万化。

40.一刹那间,这朝阳的光芒又把整个沙漠都罩上一层光怪陆离的颜色,在这片神奇而又奥秘的色彩笼罩下,不由使人感到,此时此刻,好像置身在闪耀着各种光泽的珠宝库中。

41.太阳从蓝缎般光洁的天空中冉冉升起,柔和地斜射着海面。

42.旭日跃出东方海际, 瞬间又带着点点金波升离水面。

43.太阳穿着绛红色的大袍,兴奋地照耀着清洁的露水。

44.朝阳,头顶着一抹橄榄色的云冠,露出了慈祥的笑脸。

45.日出江花红似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46.这太阳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 慢慢儿一步一步地,努力向上面走来,到了最后,冲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

47.阳光像雨似的洒下来,透过树叶把许多小金线撒在草地上。

48.东方燃烧起一团旭日的红光,就像人们在炭烬中吹旺了半熄的火炭一样。

49.一个像红宝石般的圆盘慢慢地从地平线升起,优雅地一跳,就从包围着它的火红色、黄色和青玉色彩中解脱出来。

50.闪烁的阳光在卧室的窗子上跳舞,透过帘幕和帐幔直射到睡眠人的眼镜上, 甚至射入他们的梦里, 把夜的黑影驱散。

1、朝阳,好似黑暗中指引我们方向的明灯;朝阳又好似茫茫沙漠中的一瓶矿泉水;朝阳更好似一位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朝阳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边,只不过它总是躲起来,到了早晨才现真身,让我迎接新的一天.

2、朝阳,她是一位神圣的使者,她沐浴了大自然,也沐浴了我们。每天早上,我们都在他光芒的照射下,快快乐乐的上学去。阳光男孩、阳光女孩,都非常喜欢太阳的照射,因为,那样他们会健健康康的,热情、快乐、没有烦恼就成为了他们向往的目标。

3、朝阳,是一个新的开始,身处朝阳的`我们,走着一段新的旅程。

4、朝阳,是一天的开始;童年,是一生的起点。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一生只有一次的童年,像朝阳一样,有蓬勃向上的精神,好好磨练自己,为未来打好基础,长大后走一条成功的路。

5、朝阳,在不远的未来等着我们,而我们,努力拼搏,终能拥抱朝阳,成就自我,奔向哪理想的未来。

6、朝阳的脸是红红的,把天空照得鲜红鲜红.红得像一炉燃烧的煤,红得像一朵盛开的玫瑰.刹时有几只“小绵羊”想去嬉弄朝阳,立刻被套上了一身金衣,任凭它怎么调皮精灵,还是得乖乖地随着朝阳上升.

7、朝阳升起来了,它散射出的金色光芒,好像两只大手,拨开了迷雾,画出了高楼大厦的轮廓,撩起了笼罩在城市头上的面纱,我们刚要抬头向它致谢,可它已经悄然离去了,这就是它的品格---默默无闻地为我们服务,这也是我喜欢它的一个原因.

8、朝阳现在东方天穹处,踩着明媚的舞步,照着露齿微笑的你。

9、大地上出现了一个阴线,一点点的向后退,而这时阳光又像一个将军把阴线打得只能逃窜。阳光所到之处充满生机,终于光线冲破了阴影的防线,无数光条向这边射来。

10、光带越来越小,最后成为了一个小光半圆,天边暗了下来,朝霞也变得沉,就连对屋屋顶上的小鸟也将要停止呼吸,一切都是那么严肃。我的胸口有些喘不过气来。忽然天边从森林中探出一个小圆弧,顿时照亮了那火红的云彩。

11、是的,那耀眼的光只有太阳才会发出.就那么一眨眼,它上升了,不觉间,圆圆的火球竟傲然屹立于那片天,那光芒给我狼籍的身上镀上了一层金.浅浅的微笑在我的脸颊上若隐若现.

12、太阳继续上升,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伸出了无数条可爱的小手,奔向各处。

13、阳光跃过高墙告诉正在沉睡的人们新的一天开始了,阳光秀过明窗,提醒浪费时间的人们停止你们的行动吧!阳光冲过门户呼唤早读的学生奋发图强吧!

关于描写朝阳的优美句子

火红的旭日刚刚透出海平面,给美丽恬静的大海抹上一层玫瑰色。

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

刚刚起身的太阳呵,精神抖擞,红光四溢,把整个世界照得通亮。

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发花。

金灿灿的阳光倾泻下来,注进万顷碧波,使单调而平静的海面而变得有些色彩了。

红艳艳的太阳光在山尖上时,雾气像幕布一样拉开了,城市渐渐地显现在金色的阳光里。

那刺穿云块的阳光就像根根金线,纵横交错,把浅灰、蓝灰的云朵缝缀成一幅美丽无比的图案。

金色的阳光透过缝隙,洒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远处巍峨的群山,在阳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显得格外美丽。

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

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漏到他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

太阳泛起火红的笑脸,使朦胧的校园豁然揭去纱帐。

太阳慢慢地透过云霞,露出了早已胀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张望着大地。

忽然,迎面升起一轮红日,洒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条条金鞭,驱赶着飞云流雾。

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早雾,一缕缕地洒满了校园。

朝阳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风乍起,细浪跳跃,搅起满湖碎金。

太阳正被薄云缠绕着,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满天红云,满海金波,红日像一炉沸腾的钢水,喷薄而出,金光耀眼。

太阳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红彤彤的面庞,霎时,万道金光透过树梢给水面染上了一层胭脂红。

太阳刚刚升上山头,被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

金灿灿的朝晖,渐渐染红了东方的天际,高高的黄山主峰被灿烂的云霞染成一片绯红。

海面上跃出一轮红日,鲜艳夺目,海空顿时洒满了金辉,海面由墨蓝一变而为湛蓝。

关于描写朝阳的优美段落

一分钟内,匆匆地拍了好几张。天色的变化,分秒间就有着极大的差异。可惜我没有专业人士的设备和技术,不过记录心情,这部傻瓜机已是足够了。

忙碌了一会儿,不经意的抬头之间,望见窗外林立的高楼上隐隐印衬出了淡淡的猩红色。朝霞,脑海里飞过的一个词,刹那间让我余存的最后一丝睡意尽消。于是摁耐着急切的兴奋,抓过相机,飞快地跑到阳台上,豁然一片绚丽的朝霞!

殷红的朝霞浸染了东方的天空,茫茫大地依旧沉浸在沉沉的夜色之中。红云纵横,横跨天际,在黑色楼宇的遮挡空隙中,尽情绽放着恣意的激越,令人心潮澎湃。上一次看朝阳,已经记不得是在什么时候。或许因为自己喜欢晚霞多一些,落霞似乎更加深沉而令人眷恋,而朝霞总给人脆弱单薄的感觉。但是其实细想起来,朝霞、落日视觉上的差异并不大,也许是因为落霞之后的黑夜更让人思绪纷飞的原故,抑或是太喜欢李清照的那句“落日熔金,暮云合璧,人在何处”罢了。于是,守着朝霞,凝视着楼宇缝隙的这一小片天空,万籁俱寂的黎明,轻轻吹过的清风,世间万物,此时此刻,似乎唯我而已。一瞬间似乎感触喷涌,百感交集,又似乎万语千言,更与何人?!无语,寂静,只有指尖按动快门的声音,只有贪婪而欲尽览这天光变幻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我。这一刻,光影给人最强烈的感受就是地球的转动。随着天光愈亮,殷红的云霞开始变得耀眼,而越发清亮的天空中,红云如纱,曼妙地轻拂在天际。东方越亮,越能够感受自己对光明的接纳。突然间似乎明白了朝霞、落日于我感受的不同的原因,朝霞代表着方向上的前进和心理上的接纳,而落日的确是象征着逝去的眷恋和对美好事物的疏离。失去的,往往才是更令人留恋的,再一次的证明。

更多朝阳升起的唯美句子76句英文(朝阳升起的唯美句子76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