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人想让你对他死心 就是想让你对他死心的表现(男人想让你对他死心 就是想让你对他死心的女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人想让你对他死心 就是想让你对他死心的表现(男人想让你对他死心 就是想让你对他死心的女人)。

我是雪落无尘,你有故事,就来找我。

点击右上角“关注”,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

01

在爱情里,男人说的哪句话,会让一个女人真正死心?

慧慧喜欢上朝阳的时候,我们几个闺蜜都不看好她俩的爱情。因为他们之间的各项条件悬殊都太大。身高上,慧慧1米5的个头,朝阳1米8;慧慧是公司的业务员,朝阳是体制内在编,在政府部门工作。

慧慧说,她俩是经人介绍认识的。要说朝阳唯一比慧慧差点的就是年龄,朝阳31岁了,而慧慧只有24岁,慧慧猜测,也许朝阳就是因为这个才愿意和她处。

两人相处了一周后,慧慧正式接到了朝阳的表白,想要和她进入恋爱关系。对于慧慧来说,她对朝阳可以说是一百个满意,朝阳就是她心目中想找的男人。对于朝阳的表白,慧慧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

得知这个消息时,我们都说慧慧答应的太快了,应该多考验他一段时间。但是慧慧说,这样的优质男,自己不抓住,难倒要让给别人?看慧慧一脸幸福的样子,我们都不好说什么了,只希望慧慧能开心快乐。

02

见到慧慧第一次趴在床头哭,是她和朝阳恋爱一个月之后的一天晚上。看着慧慧梨花带雨,一副伤心的样子,我们都很奇怪,也很心疼,问她这是怎么了?

慧慧一边抽泣一边说,她从认识朝阳的一个同学那里听说,朝阳很花心,在和慧慧谈恋爱之前,已经谈过五个女朋友,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都分手了。

慧慧想过,朝阳这么优秀的男人,肯定也是谈过恋爱,但是没想到会谈的那么多。而且,人家讲这事的人明确告诉她,朝阳心很花,让她小心点。给我们说完这些,慧慧哭着问我们她该怎么办?

我们都劝她赶紧撤退,趁自己还没有啥损失就此了断。但慧慧表示她还想处处,她要亲自问问朝阳,看他是不是那么花心的人。从慧慧的眼神里,我们看出来她还不甘心。

作为几年的闺蜜,我们也不好再劝她什么了。感情这件事,别人是不好插手的,当事人的心思,谁猜的透?搞不好,还会好心被当成驴肝肺。

03

第二天,慧慧脸上又恢复了往日的笑容。

吃晚饭的时候,神秘的告诉我们,她问过朝阳了。朝阳说,他确实只谈过三个女朋友,没有人家说的那么多。分手的原因无非是合不来,也没有别的什么原因,让慧慧不要担心,说他现在心里只有她一个人。

听着慧慧说这些时,我们都还是有些替她担心,总觉得事情应该没有那么简单。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别人凭什么平白无故的中伤朝阳呢?想到这些,我们还是劝慧慧小心点。

第二次见慧慧哭的时候,是在两人相处半年以后。这一次,慧慧只是流着泪,话都不说了。我们吓坏了,几个人轮番上去安慰她,问她到底怎么了?

直到半夜慧慧才从床上爬起来给我们说,朝阳欺骗了她。她亲眼看到下午的时候,朝阳在街上搂着一个女孩的肩膀在逛街。她想冲上去打朝阳一个耳光,但是因为马路上车太多,等她过去时,两个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晚上的时候,她找到朝阳,问他是怎么回事。朝阳说,那是他的妹妹,希望慧慧不要误会他。慧慧说,那就哪天带她一起来吃饭,认识一下。朝阳又说,下次吧,妹妹那天晚上就坐飞机去上海了。

慧慧说,她是感觉朝阳在撒谎,但是她又找不到撒谎的证据。她想和朝阳分手,但是又觉得不甘心,一方面她太喜欢朝阳了,另一方面他们已经发生了关系,她不想不明不白的,就这样和朝阳断了。

04

第三次见慧慧哭的时候,她告诉我们,她已经决定和朝阳分手了。

朝阳告诉了她实话,他的确有了别人,就是那个他自称为妹妹的女孩。他说,他早想给慧慧说,但是他怕慧慧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因为他看出来慧慧很爱他。

慧慧说,她问朝阳,还爱她吗?朝阳说了一句话,让她彻底看清了这个男人的面目。朝阳说:“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慧慧说,她打了朝阳一个耳光。那一个耳光后,她彻底死了心,不是因为他劈腿,不是因为他花心。她觉得那句话是对她最大的伤害。

05

有句话,男人说出来,就是想让你对他死心的。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出“我对你没有感觉了”这句话的时候,无论是从思想层面上,还是身体上,都是对一个女人的全面否定,无异于对一个女人是一种侮辱和轻视,是对女人自尊的最大伤害。

女人再爱一个男人,再不舍得离开他,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女人都受不了,无论再怎样爱他,他对自己毫无感觉了,还在一起有什么意义呢?

哀莫大于心死,这句话足够让一个女人死了心。

.END.

作者:雪落无尘,作家,情感咨询师。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遇到任何情感问题,都可以发私信给我哦~

更多男人想让你对他死心 就是想让你对他死心的表现(男人想让你对他死心 就是想让你对他死心的女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