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结局(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爸爸结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结局(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爸爸结局)。

《隐秘的角落》最近太火了,很多人都在追这部剧。虽然这部剧的主角是张东升,但是朱朝阳更像主角,因为剧中的角色都和他有或多或少的关系。朱朝阳表面是个好孩子,但是他的一些行为总是很诡异的,最后朱朝阳黑化了吗?

在结局中,看似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其实真正的结局是很黑暗的。朱朝阳的黑化是必然的结果,这也是一步步发展演化而来的,从朱晶晶的死,就已经注定了他黑化的结局。

在第三集中,朱晶晶是不小心掉下去的,但是在结局里,这个故事是不一样的。朱晶晶掉下去的时候,普普喊了一句话:“她就要掉下去了。”从这句话就能看出来,朱晶晶不是一下子就掉下去的,而是处在一个比较危险的处境,但是朱朝阳并没有把她拉上来,而是见死不救。

这部剧叫《隐秘的角落》,从剧名就可以看出来,这个隐藏在角落中的人不是张东升,而是朱朝阳。这部剧的犯罪嫌疑人是朱朝阳,也是他一步步杀死了自己的妹妹、父亲和后妈,这些都是他精心设计的一个“童话故事”。

朱朝阳的父亲质问他的时候,朱朝阳前后态度的变化让人不寒而栗。发现录音笔之前,朱朝阳是愤怒的,发现录音笔之后,他开始打感情牌。

朱朝阳的内心其实是很复杂的,用一张空的内存卡欺骗了自己的好朋友严良,假借张东升的手残忍的杀害了朋友。实际上不难看出,朱朝阳在剧中的性格实际上和张东升是一样的,二者可以说是同一类人,可以为了自己选择无视别人的生命。所以在结局中,普普活在别人的口中,严良的出场很诡异,这些都是朱朝阳幻想中的故事。

小说中的朱朝阳似乎天生就是一个坏孩子,他会戏弄讨厌自己的女同学,策划报复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剧中的朱朝阳更像是一个普通孩子,在周围人的逼迫之下,才一步步黑化。

朱朝阳的其实是非常渴望父爱的,当父亲来质问他的时候,他才会彻底失望,甚至有了杀人的想法。剧版增加了母亲的感情戏,详细地描述这个单身妈妈对于孩子疯狂的控制欲。正是因为母亲的控制,朱朝阳才一直被压抑,当积压的情绪爆发之后,才会变得可怕。

更多《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结局(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爸爸结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