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及有无副作用(狗狗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及有无副作用(狗狗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硫酸软骨素片是一种降血脂药物,主要用于治疗高脂血症。其临床应用包括保健食品和药品。长期用于预防和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肌缺血等疾病。无明显毒副作用,可显著降低冠心病患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长期的临床应用发现,可有效清除或减少沉积在动静脉上的脂肪等杂质,可显著降低血浆胆固醇,预防动脉。

其次,硫酸软骨素钠可用于治疗神经性疼痛、神经性偏头痛、关节痛、关节炎、肩胛关节痛和腹部手术后疼痛。

三、可治疗链霉素引起的听力障碍,以及噪音引起的听力困难、耳鸣综合征,效果显著。

第四,可用于慢性肾炎、慢性肝炎、角膜炎、角膜溃疡的辅助治疗。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及有无副作用(狗狗软骨素的作用与功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