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一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一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南京市民小陈向《新闻360》新闻热线025-83195110求助说,她在南京某美容院花40元做了一个美容项目,由于美容师操作不当,导致自己花5万元隆的鼻子出现了假体移位。事发后,小陈多次找到美容院交涉,但涉事的美容师却避而不见,这让小陈很着急。

【花40多元做完美容 花5万元隆的鼻子却变形了】

小陈告诉帮忙巴士记者,为了清洁面部,让自己变得更加靓丽,今年10月11号,她在南京雨花台区丹诺堂女子美容养生会所,花40多元做了一个叫"小气泡"的美容项目。

考虑到自己的鼻子曾经做过整形,小陈特意提醒美容师:在处理鼻子上的痘痘时要格外小心。南京市民小陈说:“我就说不要去碰鼻子,你不要去拿你家仪器去吸它,去拿针把我这颗痘痘挑破了就行。我的脸其他部位都可以碰,就唯独鼻子不要碰,讲了三遍。”

小陈说,后来美容师并没使用挑针。为了打消小陈的顾虑,美容店的店长告诉她,给她做服务的美容师经验丰富,让她放心。

整个美容过程大约50分钟,做完后,小陈也没有照镜子,就直接去了健身房。后来,一位朋友提醒她,她的鼻子看上去有些不正常,鼻子出现假体上移。在朋友的陪同下,小陈赶到附近的医院,对鼻子做了冰敷消肿处理。对于自己鼻子出现假体上移的情况,小陈认为:就是美容师操作不当导致的。

南京市民小陈说:“她当时拿着她吸的东西在我的假体上,来回冲冲冲,就这样走,很暴力。”小陈说,去年3月份,她做了自体肋软骨隆鼻手术,总共花了5万元,手术后,她对自己的鼻子格外小心。但现在花40多元做的一个美容项目,竟然破坏了自己花5万元做的隆鼻,这让小陈十分伤心,她也在第一时间找到了丹诺堂女子美容养生会所,但对方却声称,"小气泡"美容项目不可能导致假体移位。

为了了解相关情况,记者陪同小陈,找到了南京雨花台区丹诺堂女子美容养生会所,当初给小陈做服务的美容师避而不见,店长说,她们愿意处理小陈遇到的问题,但小陈一开始要价太高。

南京雨花台区丹诺堂女子美容养生会所店长说:“你就花了40块钱,还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责任,就让我们赔7万,后来就变成了5万。”

【美容院虽证照齐全 但美容师却未办理健康证】

在记者的联系下,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和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对这家美容养生会所进行了检查,发现这家店虽然证照齐全,但当时给小陈做服务的美容师却没有办理健康证 。

对此南京雨花台区丹诺堂女子美容养生会所店长表示:“健康证确实是我们失误,因为没来得及办。”

【律师:服务项目的价值不影响人身损害的赔偿】

律师指出,虽然小陈在美容院只花了40多元钱,但如果确定小陈鼻子假体移位是由于美容师操作不当导致的,那么按照《侵权责任法》的规定,美容院就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律师张翔表示:“无论是免费的服务,还是有偿的服务,只要你员工或者商家给消费者造成了人身损害的话,那么相应的损害结果是与服务价值不产生任何关联的。”

经过协商,丹诺堂女子美容养生会所最终同意:出钱替小陈做鼻子修复手术。新闻360记者,南京报道。

(报道/王兵 张健)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一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