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应该知道沈丽君。沈丽君曾经也很受欢迎。当沈丽君和古天乐一起演奏时,这家人有一件喜事,也很受观众欢迎。后来,沈丽君和吴欣欢结婚了。婚后怀疑吴欣欢在外面找了小三。这个情妇是马,所以当死的时候,网上有很多不同的声音。那么,吴欣呢?

吴昕

沈丽君,平面模特兼演员,也被称为上海第一美女。2006年代理韩国网游《永恒》,2009年参演喜剧《家有喜事2009》和《变身契约》。但是他结婚后开始做全职太太,然后就不出来工作了。可以说他彻底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沈丽君于2018年9月10日跳楼身亡。他自杀的原因是怀疑丈夫出轨。同时,她留下了一儿一女和一封长长的遗书。在遗书中,沈丽君透露,她忍受了丈夫八年的不忠和冷遇,被情妇逼宫,这让她对癌症绝望,于是选择了自杀。有人说这个情妇就是马了。据沈丽君称,该女子16岁时开始混迹于各种夜场,一度被他人包养。随后她又追随沈丽君的丈夫吴欣欢,凭着自己的爱情,女方嚣张跋扈,多次发短信挑衅沈丽君,并与沈丽君的丈夫亲密合照,逼她入宫。遗书的最后,沈丽君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一生:“自己选择的路,现在已经走投无路了。”

吴昕

所以,的死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吴心焕的出轨和马的一再威胁,但这两个人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回应过,也没有办法知道事情的真相。只是沈丽君的死真的很让人心痛,一代美女就这样逝去,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