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成功率(朱婷比惠若琪强太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朱婷成功率(朱婷比惠若琪强太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婷当之无愧的中国女主播s排球队!她真的是中国队最稳定的中流砥柱!607%的成功率是全场最高的。就连惠若琪也在赛后称赞朱婷更聪明、更老练了!

首先,祝贺中国妇女世界杯开幕式上的美国排球队!3: 0横扫老对手韩国,一箭复仇亚锦赛!让金哥也患上了日益严重的quot恐惧症quot!

作为中国女足队长朱婷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她交出了29扣18中3挡1投的亮点数据,砍下22分拿下得分王!而且整场比赛没有一次失误和停顿,62.07%的成功率让韩国队彻底绝望了!

开场比赛的第一点就是Ting # 039s队重重扣下,赢了!虽然韩国队为她安排了严密的防守,但朱婷进攻点高,进攻方式多样。斜线、直线、小斜线、短球、吊球确实各种各样,让韩国队防不胜防。基本上她也无能为力。

更多朱婷成功率(朱婷比惠若琪强太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