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德之怒如何强化成功率高(阿拉德之怒强化概率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阿拉德之怒如何强化成功率高(阿拉德之怒强化概率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选择合适的装备进行强化:为什么说合适的装备?影响阿拉德之怒的战斗关键在于武器。其他设备可以先放一边。如果你的优惠券或者金币有限,最好先强化武器。

2.级别越高,风险越大:强化是分级的。第一关1-5基本可以成功,6-8就不好说了。如果9-10不使用加固券,失败的概率很大。不建议尝试。

3.可以选择自动强化:当前期等级比较低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强化到8级,有自动强化功能。我们不用用手点击强化按钮,系统会自动进行操作强化过程。

4.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你没有强化券,然后打算升级到9到10碰碰运气,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强化不成功就没事了,还会降级,还得再升级到8。

5.强化需要消耗品:除了我刚才说的可以保级提高成功率的强化券,强化本身还需要一些东西,就是金币和水晶。我们可以分解其他不必要的设备来获得晶体。

6.建议使用增强券:增强券可以在很多地方获得。比如可以在魔锅的积分店兑换,也可以直接在拍卖行购买。前期可以囤积一些,这样可以加强装备为后期做准备。

7.等级低的时候,你也不用太追求:如果我们的等级还比较低,比如只有20级的时候,我们不建议你过多的强化装备。30-40更新后会很快,你可以等到那个时候去拿装备。

更多阿拉德之怒如何强化成功率高(阿拉德之怒强化概率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