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提示多卷集的最后一张磁盘,然后u盘里的文件都没了(电脑显示多卷集的最后一张磁盘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盘提示多卷集的最后一张磁盘,然后u盘里的文件都没了(电脑显示多卷集的最后一张磁盘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u盘多卷集的最后一盘说明u盘有病毒。双击会自动启动里面的解压程序,但是压缩包是按卷压缩的,数据不完整,所以给出“插入多卷集最后一张磁盘”的提示。要解决这种情况,很简单。用鼠标右键点击u盘的盘符,选择“打开”,备份重要数据,然后格式化u盘。

优盘是u盘的简称,根据其谐音也叫“优盘”。u盘是闪存的一种,所以有时也叫闪存盘。u盘和硬盘最大的区别就是不需要物理驱动器,即插即用,存储容量远超软盘,非常便于携带。它集成了u盘存储技术、闪存技术和通用串行总线技术。USB口连接电脑,是数据输入/输出的通道;主控芯片让电脑识别u盘为移动盘,是u盘的“大脑”;闪存盘(闪存)芯片存储的是数据,和电脑的内存不同,即使断电,数据也不会丢失。

更多u盘提示多卷集的最后一张磁盘,然后u盘里的文件都没了(电脑显示多卷集的最后一张磁盘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