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年间的宰相赵普曾说(宋朝宰相赵普的简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宋年间的宰相赵普曾说(宋朝宰相赵普的简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开店是一门学问。想要成长为一个大师级的店长,需要精通店铺管理的所有十八般武艺。新社会零售时代,如何做好店长?本书汇聚了多年的实战经验和培训经验,从团队建设、门店运营、门店管理等方面给出了切实有效的方法和工具。通过丰富真实的实践案例,让每一个读者都能一看就懂,一知就用,一用就有效,达到双重效能。

开店围绕着最直接的目标:盈利时代在变,一切都在变,但商业的核心不变。其实一家店的经营,在管理团队和客户,核心的核心是店长。超级店长可以盘活一家店,不适合不称职的店长可以关店。

如何选人,打造强大的团队?如何培养超级店长?如何成为超级店长?答案在书里。

帮你成为超级店长

更多北宋年间的宰相赵普曾说(宋朝宰相赵普的简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