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怎么搜索关键词(谷歌搜索 怎么看关键词数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hrome怎么搜索关键词(谷歌搜索 怎么看关键词数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国内做生意的商人在网上做广告时,往往喜欢使用百度、搜狗等国内搜索软件,但对于外贸业务员来说,如果想用搜索引擎为自己的产品做广告,最好选择谷歌广告。虽然Google在我国受到限制,但是在国外大部分国家都可以正常使用,也就是说如果我们的外贸业务员想要吸引国外客户,需要优先考虑Google & # 039广告推广。谷歌的本质& # 039;s广告其实就是设计关键词,但是外贸人在使用Google设置关键词的时候应该如何操作呢?本文将和大家一起探讨Google关键词设置的具体原则和模式。

我们前面说过,谷歌的本质& # 039;s广告在于关键词的设置。我们外贸人用Google的时候会优先考虑Google & # 039的搜索框来搜索他们想要的信息。相应的,国外客户想要购买商品,只需要在Google中输入相应的商品关键词& # 039;s搜索框,然后导出关键词就可以推导出我们的外贸人& # 039;产品广告。

1.外贸人如何设置Google关键词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在网站上的排名?

外贸要想充分利用Google关键词进行广告推广,那么就要合理分配关键词的排列,要让关键词的整体顺序符合客户& # 039;搜索习惯和购买需求。我们在使用Google搜索引擎的时候,可以先输入我们的产品,然后Google搜索引擎的下拉框里就会出现搜索次数最多的关键词。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根据相应的笔记来安排我们的广告了。例如,如果我们的外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女性& # 039;的服装,那么我们将使用& quot女人& # 039;s服装& quot作为主关键词并在主关键词前添加购买、服装款式、季节等相应修饰语,完成一组Google关键词。Google中关键词的匹配模式主要有五种,即广泛匹配、广泛匹配、修饰语、短语匹配、完全匹配和否定匹配。不同的匹配方式会触发谷歌搜索引擎不同的显示效果。但是我们外贸人如果要设计Google关键词的匹配模式,一定要注意避免负匹配模式,因为如果我们的广告被分配到了负匹配,当用户搜索产品的时候,没有购买我们产品的意向,我们的广告被推荐给他,那么我们的广告就失效了,造成了资金的浪费。

二、外贸人如何更好的把握Google & # 039s关键词排名?

首先,不同的搜索网站有不同方向的核心关键词,但主要分为以下五个方向,即外贸人所售产品的名称、昵称、特点、用途。这些方向都是相关的,只是亲密程度是由近及远。做外贸的人可以把主关键词加到修改后的关键词上,达到更好的一组广告排名。另外,我们的外贸业务员在设计Google关键词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扩展工具来帮助我们提高关键词排名。我们还可以利用亚马逊、易贝等电商平台的搜索排名,为我们的产品做关键词排名。当然,随着互联网外贸行业的发展,Google关键词规划师行业也开始出现。国外的贸易商可以雇佣相应的团队为自己设计Google关键词。

那& # 039;本文所有关于外贸人应该如何设置Google关键词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我们的外贸人在Google上做广告时有更高的网站排名,同时增加产品在外贸人手里的曝光率和销量,从而获得更多的客户& # 039;青睐。如果你对屏幕前的谷歌关键词设置有更多想法,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评论区留言。

更多chrome怎么搜索关键词(谷歌搜索 怎么看关键词数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