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青团怎么吃才好吃(新鲜艾草青团的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艾草青团怎么吃才好吃(新鲜艾草青团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清明节期间,雨下得很大。马上就要清明了,又到了吃艾叶的时候了。春风已经吹遍了大地。如果不是这次疫情,我们早就在郊游的路上了。然而,离清明节还有一个月。我想到时候疫情会好一点,我妈又可以出去下地采艾草了。小时候,我总是提着一个小篮子,帮妈妈采艾草。然后我妈给我们做了好吃的艾绒,甜花生红糖馅,还有咸五花肉咸菜馅,想想就流口水【可爱】。我母亲是这样做的:

1.采摘新鲜的苦艾。注意去茎留芽。最好从自己家的边上挑艾草。你知道你撒过药吗?很安全!

2.烧开水,将艾草焯约2至3分钟。然后捞起用冷水洗3分钟左右。最后沥干水分,挤出水分,然后剁碎备用。

3。倒入适量的糯米粉,加入适量的土豆粉,使其有嚼劲。同时,将切碎的艾叶分散,混合成粉末,加水制成面条。揉了很久。直到艾草完全被搓成粉末。

4.将花生和红糖压碎,搅拌均匀,注意不要压碎太多。不然就没味道了。包在面团里,然后放在锅里蒸。

5.超级咸五花肉。包在面团里,在锅里炸。

那样的话。在家吃馅和甜。我们什么都有蒸的和炸的。油炸的可以保存几天或者送给亲戚。

这种“棉花菜”,好吃又有嚼劲,一定要加到青组。它的学名:紫草只有在清明节时才上市。我们老家温州都用它来做绿球。不仅有嚼劲(像披萨里的马苏里拉),咬一口还充满独特的香味,非常好吃。它与其他艾草青年团体完全不同,现在在山野很少有领域。如果有机会,你一定要试试。相信你会被这难看的清明饼惊艳到。一年中的清明节,时令美食应有尽有,只有很少一部分在市场上出售。现在已经很难品尝到小时候在家采摘制作的浓浓的深绿色棉籽饼了。除非你去偏远的郊区自己挑食材。

更多艾草青团怎么吃才好吃(新鲜艾草青团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