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做圆弧(地板怎么割弧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木地板做圆弧(地板怎么割弧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为了使边条和地板看起来相似,一般选择同色系的木条。但不一定要选择木条,如大理石、PVC、铜条等,可以做成曲边。边条有丁字、7字、弧形等,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

2.第二,生产弯曲的封边带。这个需要木匠先根据家里各部分地板的弧度来做,然后加工出大理石或者木条(自己选择)做的收边线。

3.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保证收口线是弧线而不是折线,否则看起来不美观,一气呵成。然后,包边条的厚度和宽度也需要注意。根据包边条的弯曲程度,木质包边条一般为15mm厚。

4.如果曲面地板需要与其他部位接口,可以提前预留8mm左右的缝隙安装边条(考虑到地板会热胀冷缩)。弧形封边条可以用钉子固定,也可以用玻璃胶合,但要知道钉子的使用寿命是玻璃胶合的两倍以上。

5.安装前,需要提前清理缝隙处的垃圾和灰尘。如果用玻璃胶,要么提前在封边条背面打胶,要么直接在缝隙里打胶,然后把封边条放在缝隙里对齐压实。

更多木地板做圆弧(地板怎么割弧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