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酱牛肉用哪一个部位的牛肉最好呢(哪个部位的牛肉适合做酱牛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酱牛肉用哪一个部位的牛肉最好呢(哪个部位的牛肉适合做酱牛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选择牛腰窝或者酱牛肉筋,不要把肉焯一下,以免肉变紧,不容易入味。牛肉100克,干黄酱10克,盐2.7克,丁香300克,豆蔻150克,砂仁150克,肉桂200克,白芷150克,大料300克,胡椒粉200克。将买回的整只鲜牛钥匙切成十厘米左右的大块,放入冷水中浸泡,反复换水数次,充分泡出血水;之后用6-8两料酒,6-8两料酱油(看个人口味,喜欢重口味的话多放点酱油),几片香叶,一袋超市买的酱肉调料,几片生姜,不用水浸泡一个多小时;最后把火放大烧开,再用小火煨而不是高压锅,味道会更香。炖好后自然冷却,再放入冰箱冷藏。

更多做酱牛肉用哪一个部位的牛肉最好呢(哪个部位的牛肉适合做酱牛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