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迎着风雨大步前进。任何没有打败你的事情都会让你变得更强。

第二,不努力播种,再肥沃的土壤也长不出庄稼。不努力,不创造,青春再美好,也结不出果实。

第三,如果你不花时间去创造你想要的生活,你最终将不得不花很多时间去处理你不想要的生活。

4.当你选择了方向和道路的时候,不要抱怨。只有承担起旅途的艰辛,才能最终留住彩虹的天空。

5.没人会在乎你付出了多少努力,累不累,有没有受伤。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哪里,然后羡慕或者鄙视你。为了以后的美好,现在就要苦一点。

6.忍受别人不能忍受的痛苦,吃别人吃不到的痛苦,才能收获别人得不到的收获。

永远不要抱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要么改变,要么默默接受。没有人会为你的未来买单。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烂在社会底层的烂泥里。这就是生活。

八、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如果你能把自己束缚在茧里,你就能破茧成蝶。

记住,你可以哭,可以恨,但不能坚强。你一定很努力,因为还有一群人等着看你的笑话。就算躺着中枪也要姿势好看!

十、生活,不会亏待努力的人,也不会同情假装奋斗的人。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

11.有时候,在坚持了自己最不想要的东西之后,也能得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十二。不握紧拳头,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厉害;不咬紧牙关,就不知道自己的坚持有多辛苦;最强的竞争力只有两个字:行动!

十三。世界上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你!请:真诚,努力!你想要的,岁月会给你。

十四。改变永远不会太迟。不管你多大,不管你现在的处境有多糟糕,只要你定下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你的人生总有转机的可能。

15.健身和读书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懒惰是一种价格极高的奢侈品,一旦到期还清,就无法偿还。知识不够,就要静下心来学习;肚子太大,就要健身;如果你很胖,你需要经常跑步;长得丑就要多读书。

16.别人再好,也是别人。不管你有多不堪,你就是你自己,你独一无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人生就足够了。为人生负责,为梦想付出。

17.你走过的每一条弯路,其实都是必经之路。你要记住的是,你永远不能借别人的翅膀,飞到自己的天空里去。

18.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迷惑了所有人,但成功只配给勇敢的行动者。

19.千万不要沉溺于安逸,得过且过。能为你遮风挡雨的,也能让你见不到天日。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能真正撑起一片天空。

二十、水再浑浊,只要沉淀久了,还是会格外清澈;不管你有多蠢,只要你足够努力,你都可以改写命运。

二十一。你所有的努力不会马上给你想要的一切,但可以逐渐让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

二十二、赚钱的时候不要矫情,花钱的时候不要慢热,生活真的不会因为你哭就对你温柔,但是你可以通过努力活下去,这才是你该有的生活。

二十三。人生没有白道。你现在所有的努力,要么会赚到经验,经验,要么会赚到财富。

二十四个。跟着苍蝇找厕所,蜜蜂找花,百万赚,乞丐乞讨,活鱼逆流而上,死鱼随波逐流。累吗?只是累了。安慰是留给死人的!

25.抱最好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抱着最好的态度。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真实的。

二十六、最强的对手,不一定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在超越别人之前,首先要超越自己。

二十七、记住:你可以哭,可以恨,但不可以强。你一定很努力,因为还有一群人等着看你的笑话。就算躺着中枪也要姿势好看!

二十八。我不奢望突然的好运,只希望自己的努力有回报。希望每一个努力的现在都有一个自然的未来。

二十九、若不是百炼成钢,谁能饱经风霜;谁能不咬着牙往前走。

30.一个成年人必须明白的道理:再多的鸡汤也比不上一张钞票给人的安全感。少矫情,多努力。你必须赢得你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