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了使命感(总感觉自己有使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了使命感(总感觉自己有使命)。

网友提问:

觉得自己的工作有意义、有使命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优质回答:

觉得自已的工作有意义,有使命,就以自己最大能力,想尽办法把工作做好!完滿完成任务是最大的滿足,身体健康是主要,完滿完成任务是使命,天天进步,天天踏实生活!

其他网友回答

谢邀请!

一个刚参加工作的人,能觉得自己的工作有意义,有使命感,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这是怎样的体验呢?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得深刻!还是说说我的体验吧!

我从小就很敬佩老师!觉得她们什么知识都明白,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

所以师范毕业以后,想到自己即将成为一名老师,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

我觉得这是最有意义的工作!人们把教师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等等。能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是何等的荣光!

上班后,担任二年级的语文数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走进教室,看到学生那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更增加了我的使命感——领导把一班四十多名孩子交给我,是对我的莫大信任!我必须把他们教好,而不能误人子弟!

认识到老师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光荣使命感以后,我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中!

我起早睡晚,精心备课,决心从课堂四十五分钟抓起,搞好课堂教学,让学生每节课都有收获!

我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我带领学生建起图书角,卫生角,挂红旗,粘小红花等活动,从多多方面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我采取多表扬,少批评的原则,对学习好的严要求,学习差的多鼓励,有一点进步就表扬,增加他们的学习信心……

我有过几次感冒发烧,都是带病坚持上课,曾经连续八年出满勤,没请过一天假!所教的班级成绩在同年级中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先进班级!

总之,当你认识到工作的意义和使命感之后,就会焕发出无穷的力量和智慧!

你会更加热爱你从事的工作,千方百计努力做好!

你会更加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勤勤恳恳,踏实工作!

你会更具有团队精神,团结同志,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你会更具有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激流勇进,勇攀高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英雄气概!

你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你会成为工作的尖兵,道德的模范!

你会成为领导和同事都欢迎的人!

这就是我对工作意义和使命感体验的理解,欢迎提出新的见解!

其他网友回答

窃以为,能够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地发挥自己的智商、充分地运用自己的情商,通过出色地圆满完成自己的工作指标、并尽力带动一个部门、单位的同仁们享受工作的乐趣,使自己的个人价值具体地通过所创造的集体效益、社会价值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绝对是一种由衷的快乐!

尽管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人生的一大幸运,但“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的客观规律还是有力地制约着大多数“求职者”或“在职者”的“梦想成真”。既然一时改变不了自己所置身的职场岗位、且又不能“潇洒”地“跳槽”,那么逐步培养自己的工作兴趣、适应能力好了。事实上,所谓的“爱岗敬业”出色表现,在相当一部分职场中人群体之中,是被“逼”出来的。而当你逐步“爱”上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以敬畏之心投身于具体的行业之中,很有可能相应的“好运”随之而来。

当同仁们对于你的专业技能、工作成绩给以充分的肯定与认同之时,你的部门、单位、乃至于社会地位便很有可能获得相应的大幅提升!当然,诸多现实情况也要求你必须与时俱进地培养、具备与所处生活环境和个人职场诉求“匹配”的娴熟的“社交”手段。

届时,成就感、幸福感等也将“不请自到”!能够通过自己的职场地位或社会地位,为改善个人和家人的人生命运、生活质量、乃至于生命品质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岂不快哉!

感谢邀请回答!个人愚见,仅供受众诸君参考为盼!

其他网友回答

在一次开会中,领导提道“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句话是错的。我们都很诧异,这不是否定努力的人吗?

在读书的时候,总有些人很努力。我们听到那些关于努力的故事,在路灯下借着微弱的灯光。考试出来,优秀的是那些说着一点都没复习的人。暂且不去讨论真假,结果是分数。第二种人是不努力又考得不好的人,这种人反而没什么压力,考的不好是因为没努力。最后一种就是努力又考的不好的人,这种人压力最大。我明明很努力,连找到安慰自己的借口都没有。而家长和老师偏偏不忍心责备,这样下去,是不是会对努力产生怀疑。努力没用论,就这样出来了。

在公司也是这样,领导说如果一个公司,大部分人的工作是苦劳,那么这个公司离倒就不远了。一群人茫茫碌碌,下班后,想了下今天干了什么。好像想不起来了,反正就是很忙。

在网上看到过一个段子,新媒体人的一天。晨会,刷微博二个小时过去了,肚子饿了,等外卖的时间,跟同事聊聊天。吃完了,就困。一觉醒来二点,该工作了。某音上找找灵感,结果某音五分钟,人间一小时。据说吃了下午茶,就会有新思路。最后一点时间,努力工作。写完发给领导,标题,内容,排版各种不行。加班到11,12点,明天又是努力的一天。

最新刚换的新媒体工作,也是深有体会。从早忙到晚,一天只写出一篇公众号。领导是这样跟我说的,你工资3000元,一天就写一篇出来。相当于一篇是100元,这样说起来公司还亏了。想解释一下,却说不出来,我明明很努力。

我就是文中提到的伪工作者,我做了很多事却不能发挥我最大的价值。现在要做的是列出自己最重要的工作,想想做什么事情能让公司最大获益。这样才算是有意义,有使命感!

一个正在努力的自媒体人,讨喜的鱼。欢迎关注,一同成长!

其他网友回答

谢邀:

首先我认为必须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才能有这种体验。

1.领导和组织信任,就得去拿出全部精力去工作。

2.要对得起国家给的工资。

3.干每一件事要交待了自己。

4.要对领导对组织负责,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

这就是体验。

更多有了使命感(总感觉自己有使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