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轨迹(陕西最新本土确诊病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陕西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轨迹(陕西最新本土确诊病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陕西新发地522,摘要:四海网综合报道:靳东、陈乔恩0755至79000蛀牙量领先。主要讲述了胡八一、杨萍、王胖子三人历经千辛万苦来到塔克拉玛干沙漠的精觉古城遗址寻找“鬼洞”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3月26日开播,2017年寒假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8月23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3例),其中Xi安9例,渭南4例,商洛2例。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商洛16例,Xi 9例,渭南1例。8例出院,2例在医学院观察。

截至8月23日24时,当地确诊病例186例,无症状感染病例297例,正在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本地确诊病例1:女,24岁,Xi安报告的一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1人于8月22日获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2:男,21岁,Xi安报告的一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8的密切接触者于8月21日获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3:男,25岁,Xi安报告,8月23日公布的63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4:女,42岁,Xi安报告,8月23日公布的55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当地确诊病例5:女,65岁,Xi安报告。中国无症状感染科8月21日发布。在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并修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当地确诊病例6:男,24岁,Xi安报告。中国无症状感染科8月21日发布。在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并修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7:女,15岁,渭南市报告,是8月22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当地确诊病例8:女,52岁,渭南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当地确诊病例9:女,19岁,渭南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当地确诊病例10:男,52岁,渭南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当地确诊病例11:女,53岁,Xi安报告。署方于8月21日10时公布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在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并修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12:女,23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21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13:女,32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21日发布的无症状本地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当地确诊病例14:女,24岁,Xi安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当地确诊病例15:女,19岁,Xi安报告。主动到发热门诊进行调查,核酸检测res

本地无症状感染2:男,56岁,Xi安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3:女,24岁,Xi安报告,是8月22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4:男,24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5:女,38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6:女,12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22日发布的47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7:男,70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18日发布的33例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8例:女,54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9:男,71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18日发布的35例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0:女,49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19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1:女,28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18日发布的35例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2:女,59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19日发布的30例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13例:女,74岁,渭南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4:女,54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23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5:男,1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23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6:男,25岁,Xi安报告,是8月23日发布的63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7:男,35岁,Xi市报告,是8月23日发布的63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8:女,55岁,Xi安报告,是8月22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触者。都灵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0:女,50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20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0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21例:男,47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22例:女,31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23:男,31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4:女,5岁,Xi安报告,是8月20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25例:女,61岁,Xi安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6:女,51岁,Xi安报告,是8月21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对上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具体活动轨迹和疫情防控工作分别由Xi、渭南、商洛发布。

8月23日0时至24时,无新增输入性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2例出院,3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8月23日24时,已有10名从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接受医学观察。

昨天陕西本地确诊病例1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73例。

8月21日0时至24时,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6例,其中Xi安7例,商洛6例,渭南3例。无症状感染者73例,其中商洛50例,Xi 14例,渭南7例,宝鸡2例。2例已出院。

截至8月21日24时,当地住院确诊病例170例,医学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病例202例。

确诊本地病例1例,男,7岁,渭南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2,男,32岁,渭南市报告,是8月18日下午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确诊本地病例3,男,34岁,Xi安报告。出现症状时,主动到发热门诊进行调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本地病例4例,男,12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确诊本地病例5例,女,18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6,男,22岁,Xi安报告,是8月20日发布的无症状本地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7,男,8岁,Xi安报告,是8月18日上午释放的无症状本地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期间,nucl

本地确诊病例9例,男,9岁,Xi安报告,是8月18日上午释放的无症状本地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10,男,15岁,Xi市报告,是8月18日上午发布的20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11例,女,26岁,Xi安报告,是8月21日公布的25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当地确诊病例12,男,57岁,渭南市报告,是8月20日发布的当地确诊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本地确诊病例13,男,33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21日发布的29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严密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地确诊病例14,男,30岁,商洛市报告,是8月21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5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商洛市报告的本地确诊病例15,女,52岁,是8月19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31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

16例本地确诊病例,女,34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名,男,35岁,Xi安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女,30岁,Xi安报告,是8月18日上午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3,女,34岁,Xi安报告,是8月19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4人,女,43岁,Xi安报告,是8月20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5人,男,23岁,Xi安报告。8月17日从外省乘火车到达陕西,下车后立即被控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市专家组诊断我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6人,男,22岁,Xi安报告,是8月19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22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7人,女,10岁,Xi安报告,是8月19日公布的本地确诊病例23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Xi报告的1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8男,36岁,是8月19日公布的20例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11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女,66岁,Xi安报告,是8月20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7名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Xi报告的12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10岁,是8月19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13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11岁,渭南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14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36岁,渭南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15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41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渭南市报告的1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6岁,女,30岁,是8月21日公布的本地确诊病例7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17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35岁,渭南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18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男,55岁,Xi安报告,是8月21日发布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Xi报告的1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9岁,男,53岁,是8月20日公布的10例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20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27岁,Xi安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21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57岁,宝鸡市报告。接受外省调查后,于8月20日从外省返回陕西后被控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2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60岁,宝鸡市报告。接受外省调查后,于8月20日从外省返回陕西后被控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渭南市报告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3岁,女,8岁,是8月21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1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4岁,女,3岁,渭南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商洛市报告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5岁,女,33岁,为8月19日发布的本地确诊病例8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26 .商洛市报告的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8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27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61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

31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45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商洛市报告32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14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为33,女,9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34岁,女,30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35岁,女,56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36岁,女,55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商洛市报告37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17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38,男,43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39岁,女,40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本地无症状感染者40,女,40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商洛市报告一例41岁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男。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商洛市报告42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8岁。在中等风险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43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36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44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60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45岁,女,30岁,商洛市报告。经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46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58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47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39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48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30岁,商洛市报告。分离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49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29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50,女,52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即被确诊

商洛市报告的无症状本地感染者54人,男,5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55,女,65岁,商洛市报告。在高危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商洛市报告的56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8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57岁,女,39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一名本地无症状感染者58岁,女,14岁,商洛市报告。在中等风险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为59岁,女,50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60,女,66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商洛市报告的61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70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62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28岁,商洛市报告。在中等风险地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63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46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64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30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65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27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66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55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67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35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当地无症状感染者为68,女,34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商洛市报告的无症状本地感染者69人,男,52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70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62岁,商洛市报告。在严密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商洛市报告的71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44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72例无症状本地感染者,男,42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73名无症状本地感染者,女,39岁,商洛市报告。严密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诊断为无症状

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2名,男,26岁,入境后实行闭环管理。他本人在陕西省没有任何活动记录,他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医学观察。

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3名,男,56岁。入境后处于闭环管理。他在陕西省没有自己的活动轨迹,他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更多陕西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轨迹(陕西最新本土确诊病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