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陇西哪家牛肉面好吃(陇礼兰州牛肉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陇西哪家牛肉面好吃(陇礼兰州牛肉面)。

一,陇西大肉面,大肉面在陇西就象兰州牛肉面一样,一日三餐都可以吃,百吃不厌,面是手工揪的面片,配以秘制的臊子加汤,放上葱花,香菜,辣椒,臊子入口即化,香味独特,汤浓飘香,面片香柔爽口,吃完口留余香。

陇西荞粉,陇西荞粉选用通渭等地的荞麦作为原料,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配以独家调料,那个香真是无法形容,走到陇西,喋一碗荞粉,是许多人的梦想。

三,陇西腊肉,陇西腊肉这个更出名,相信有许多人吃过,我也就不做介绍了。

四,陇西金钱肉,陇西金钱肉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是以驴的生殖器加工而成,据说历史上一度成为宫庭供品,供皇上享用,具有补肾壮阳,强身健体之功效……总之陇西小吃多到你品尝不完,今天就带大家品尝这几样,欢迎到陇西游玩,品尝陇西的各种风味小吃,相信会让你大饱口福,留恋忘返。

更多陇西哪家牛肉面好吃(陇礼兰州牛肉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