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微波炉烤馒头片需要几分钟(微波炉烤馒头片烤多久才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微波炉烤馒头片需要几分钟(微波炉烤馒头片烤多久才熟)。

微波炉烤馒头片烤6分钟。将馒头切成适量的薄片。平摆在瓷盘里,放进微波炉内,低火3分钟,即可。上面是原味的,如果喜欢其他滋味,可以提前撒上调料味。也可以让饼裹上一层蛋液。

馒头切片,涂抹花生油和细盐,放入微波炉微波烧烤6-7分钟,翻面再来3-4分钟,两面焦黄入口香脆的烤馍就做好了。

微波炉烤馒头片烤多久

微波炉烤馒头片烤半分钟就够了,时间不宜过长。

一般用微波炉烤馒头片要把最好能分多次半分钟进行加热,也可以先在上面稍微加点水,这样能保证馒头出来是软的,不会有部分馒头已变热变硬,部分还是冷的情况,烤的时间一旦过长,就会导致馒头片变焦。

微波炉烤馒头片烤多久

微波炉烤馒头片大约20秒左右,用中高火烤制,最好用碗装好馒头片,盖上保鲜膜,减少馒头的水分散失,减少馒头变硬的可能。

更多微波炉烤馒头片需要几分钟(微波炉烤馒头片烤多久才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