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的实力真的那么强吗(张伟丽得过奥运冠军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张伟丽的实力真的那么强吗(张伟丽得过奥运冠军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那一定很大。你知道,张伟丽是亚洲第一个赢得UFC金腰带的选手。这个成绩相当于刘翔获得了110栏冠军(都打破了欧美的垄断)。什么& # 039;此外,张伟丽这次仍在卫冕,即一次又一次地赢得冠军。想象一下姚明带领球队获得NBA总冠军。另外,这也和中国最近的情况有关。因为疫情,国内所有大型比赛都被叫停,让十几亿观众失去了很多娱乐节目可以看,以至于整体情绪比较低落。此时,张伟丽进入了UFC决赛,他获胜的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了所有人& # 039;的关注。可以说,这是一个振奋人心,振奋国人心灵的好消息。

同时,随着媒体的报道,我们逐渐了解了更多的事情,比如张伟丽& # 039;的经历,乔安娜& # 039;赛前的挑衅和她发布的侮辱性图片(张伟丽戴着面具),加上赛后张伟丽说的感人话语。这些都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中国女孩的艰辛和敏感。

它& # 039;说女人不要& # 039;不要让人知道。张伟丽不仅赢得了女子& # 039;这一次UFC的草重量级冠军,更是让所有中国人松了一口气,而让那些不& # 039;不尊重中国,看看什么是真正的中国力量。

更多张伟丽的实力真的那么强吗(张伟丽得过奥运冠军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