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怎么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怎么做)。

不行,加点面粉就可以,不然不好发酵定型。首先将剩米饭给它压成粒状,然后放在料理杯里面加适量的水给他打成米糊。

打好的米糊给他倒入盆里加入一勺面粉,一勺白糖。两克泡打粉,两克酵母用个小碗用温水化开倒进去。然后搅拌均匀之后,盖上保鲜膜,常温醒发一个小时。

装进一个容器里面,在上面撒几粒黑芝麻,放在锅里面蒸个20分钟,非常好吃的,剩米饭做的发糕。

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

剩余的米饭做馒头是做不了的,你必须要加面粉才可以,如果你不加面粉的话,根本就联合不了,无法做馒头,所以你做馒头的时候必须加一点面粉,做一个粘好的效果,所以这样才能够最好地做出馒头的,这样才能更好一些。所以剩余的米饭这些做馒头的话,最好要加一点面粉,这样才好。

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

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了,因为是做馒头嘛,馒头的主要原材料就是面粉啊,你可以用剩米饭做,但是里面必须要添加面粉,这样做成的才叫馒头啊,就只用剩米饭,他根本就不可能做成面粉的,这一点有个做馒头经验的人都是知道和了解的。

更多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剩米饭做馒头不加面粉可以吗怎么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