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团员编号怎么找智慧团建(发展团员编号怎么找团员编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发展团员编号怎么找智慧团建(发展团员编号怎么找团员编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有网站查共青团的证号。只有开团员证才能知道号码,因为共青团的证号没有在网站存档。关于团员证编号,团中央没有明确要求,各地根据需要自行编号。所以没有全国统一的编号标准,无法网上查询。编号是为了方便统计,让你自己掌握,不公开。

会员卡的号码一般是县号的号码,乡号的号码,学校号的号码,今年发展的会员数量。各地区县级以上团委的编号规则不一样。会员卡是会员身份的象征。会员必须按规定使用会员卡。如有遗失,可按以下手续申请补发:

1.补办须提交: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注明所在科室、班级、姓名),工本费5元。

2.办理方式:以高校团总支为单位,统一办理。各班支部书记负责收集相关材料,由学院团总支汇总后上报学院团委。

3.补交地点:学校团委。

4.特别说明:不再补办新的团员证,新的团员证在原学校(或原单位)补办后用于转移组织关系。

更多发展团员编号怎么找智慧团建(发展团员编号怎么找团员编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