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化妆品牌创始人故事(化妆品品牌创始人简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化妆品牌创始人故事(化妆品品牌创始人简介)。

创始人是:多米尼克·曼多诺

SEPHORA的创始人为多米尼克·曼多诺(DominiqueMandonnaud)先生,1969年他在法国的里摩日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化妆品商店。当时,美容用品只在百货公司的专柜内销售,全没有开放式的自由选购。而在曼多诺先生的设计下,他的化妆品专卖店不仅是一个销售场所,更还是一个供顾客参观、漫游和探索美丽的自由乐园。这种销售模式大受顾客青睐。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曼多诺先生于1979年连续开设了十几家新的连锁店。1994年,专卖店以SEPHORA的名字命名,她是圣经典故中摩西妻子的名字,一位集美丽、智慧、勇敢和慷慨于一身的年轻女性,象征着高雅、快乐和自由。这与时尚和富有创意专卖店的经营理念极为吻合。

更多化妆品牌创始人故事(化妆品品牌创始人简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