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修鞋补鞋行业还有前途吗现在(修鞋补鞋行业还有前途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修鞋补鞋行业还有前途吗现在(修鞋补鞋行业还有前途吗)。

现在还从事修鞋补鞋这行业的都是老人啦,年轻人是打死也不会去修鞋补鞋的,一是年轻人瞧不起这手艺,二来现在制鞋业发达,网购一双鞋也只要几十块钱,还经久耐穿,年限到了,年轻人直接就扔了。所以说修鞋补鞋这行业应该是夕阳行业。这也好理解,时代进步了,淘汰的不只是修鞋补鞋。

修鞋补鞋行业还有前途吗

修鞋补鞋非常有前途!

现在的鞋子,做工精细,价格也不便宜。一旦鞋子有点小问题,丢掉,还是非常可惜,非常心痛的,尤其是上千的高档皮鞋。如果,花几十百把块钱,能修补好,绝大多数人,还是要修补的。不过,你的技术得过硬,修补以后,得让人看不出有修补的痕迹才行,才有市场,才有前途。

修鞋补鞋行业还有前途吗

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你肯努力肯用心,修鞋补鞋行业也能干出名堂,有的人从学徒开始干起,然后自己开店,而且店面生意越做越好,还开了连锁店,所以任何行业都是有前途的,只要你肯下功夫,多研究怎么做的好,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会成为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会成为赢家

更多修鞋补鞋行业还有前途吗现在(修鞋补鞋行业还有前途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