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太阳能热水器显示器常见故障怎么排除(太阳能热水器显示器不显示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太阳能热水器显示器常见故障怎么排除(太阳能热水器显示器不显示了)。

当水箱水位高于高水位探头时,接触器闭合当水箱水位低于低水位探头时,接触器不吸合。此时,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进行检查:

1、检查接地线是否正确连接。

2、拆下高低水位引线和接地线。继续第二步。

3、准备三根导线、一根接地线、一根低水位和一根高水位。

4、将接地线和低水位引线短路。此时,液位控制器应有输出。如果没有输出,则液位控制器有故障。如果有输出,则转至下一步。

5、将高水位引线、低水位引线和接地线短路。此时,液位控制器应无输出。如果有输出,则液位控制器有故障。如果没有输出,则继续下一步。

6、此时应将高低水位引线和接地线连接在一起,然后断开高水位引线。如果液位控制器没有输出故障,则更换水位线。

无论是长期阴天还是日照不足,然后检查是否是由于当地水压造成的。白天阳光明媚时没有冷水供应,但夜间使用时有冷水供应,另外,由于集热板内缺水造成空气堵塞,冷水无法进入太阳能集热板,白天阳光充足时没有热水,电加热器在夜间使用时会自动启动,因此,大量的电加热被用来代替太阳能,此故障应在联系制造商和专业技术人员排气后解决。

太阳能热水器显示器常见故障

1、水箱溢水处理导致水箱溢水原因是电磁阀失灵,关不住。或冷热水管道串联,传感器失灵,通过更换电磁阀,查看用户双联龙头、电热水器、煤气热水器等阀门是否关好,更换传感器方法处理。

2、更换电磁阀水箱上不满水,因为电磁阀线断裂或阻塞、失灵。应连接电磁阀线或清除阻塞物、更换电磁阀。

3、漏水原因太阳能热水器漏水,通常是真空管与水箱连接处密封圈老化、真空管破裂、进出水管道老化,造成断开或破裂。应更换真空管或管道。

4、水不热处理晴天水不热原因,通常是采光不够充足,真空管内积有大量污垢造成

更多太阳能热水器显示器常见故障怎么排除(太阳能热水器显示器不显示了)请持续关注本站。